中秋做慈善 內陸華人聯誼會爲學童捐鞋

【新唐人2018年09月26日訊】洛杉磯內陸華人聯誼會,於日前舉辦中秋慈善晚會,爲貧困學童捐贈數千雙鞋子。請看報導。

近300人參加了這場中秋慈善晚會,晚會所收捐款會作爲購鞋費用。

內陸華人聯誼會會長 Marie Hung:「我們要為河濱市的70所學校共捐出7000雙鞋子給需要的貧窮學童們,我們去年成功的捐出3000雙。」

內陸華人聯誼會表示,希望對社區有所回饋。

內陸華人聯誼會副會長 謝朝翰:「最主要也是希望讓這些孩子在未來的回憶當中,他們會想到,曾經有那麼一次,是華人的社區送了他們一雙鞋子。」

經文處處長朱文祥也到場頒發褒獎狀。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 朱文祥:「在當地已經非常有成就的這些朋友們,他們不是自己獨樂而已,而是眾樂樂,他們邀請了主流社會的朋友,郡長議員,州參議會議員,群聚一堂讓他們體會到這個中秋的傳承,這是我到海外過的最有意義的中秋節。」

內陸華人聯誼會表示,將再接再勵多做善事。

內陸華人聯誼會會長 Marie Hung:「明年把這個捐鞋承諾做完以後,我們會繼續與教育局長聯絡,看看在其他的教育方面,以及在需要的方面,我們會一直每年的做下去。」

內陸華人聯誼會成立30年來,經常為無家可歸者及貧窮家庭捐贈衣物和食物。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