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在美攻自動駕駛 旗下乙盛將扮要角

【新唐人2018年09月26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鴻海在美攻自動駕駛 旗下乙盛將扮要角

鴻海集團在美國布局自動駕駛,以威州廠區作為實驗場域,法人看好,鴻海集團旗下模具廠乙盛已在墨西哥設有據點,並打入特斯拉供應鏈,乙盛挾地利之便,有望扮演鴻海在威州強攻自動駕駛的要角。

精品市場洗牌!MK674億元收購凡賽斯

美國時尚品牌Michael Kors已同意以約新台幣674億元,收購義大利最有價值精品品牌凡賽斯,MK創辦人寇爾斯說,凡賽斯目前已有200家商店營運中,今後計畫再加開100家。進軍當前仍以路易威登等歐洲品牌稱霸的時尚業。

高通再控蘋果偷晶片機密

美國加州高等法院文件,行動晶片大廠高通,指控蘋果公司,稱蘋果「為了提升英特爾的晶片性能,而竊取高通機密信息和商業機密」。

民企最大 奇美實業50億綠色債券掛牌

全球最大ABS樹脂廠「奇美實業」發行50億元綠色債券,26日上櫃掛牌。所募得的資金將於2020年前完成4項綠色投資,每年減碳18萬公噸、電力自足率逾9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