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軍猥褻案雙方訴狀曝光 弦子要求朱軍到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6日訊】中共央視主持人朱軍猥褻案迎來新進展,受害方弦子(化名)日前接到朱軍的起訴狀,弦子隨即以「性騷擾行為侵犯其人格權」為由,向朱軍提起訴訟。弦子還要求開庭時朱軍能到庭,就案件細節接受詢問,以便查清真相。

北京時間9月25日,弦子接到朱軍的起訴狀,朱軍以侵犯名譽權為由,向弦子和爆料人徐超索賠人民幣65.5萬元,並要求2人在報紙上公開致歉,網路致歉則持續時間不少於90天。

當天,弦子在微博晒出自己的正面照片,並配文稱:「還是有點生氣,這裡是弦子,大家好,開始準備戰鬥吧!」徐超也同時將朱軍的起訴狀,在網路曝光。



弦子接到朱軍起訴狀後,在微博晒出自己的正面照片,並配文稱:「開始準備戰鬥吧!」(微博圖片)


據《財經》消息,弦子在接到朱軍訴狀後,隨即向北京海淀法院遞交訴狀,指控朱軍性騷擾,並向朱軍索賠人民幣6萬元,其中精神撫慰金5萬元。

弦子和徐超稱,相信法院會公正審理此案。他們還表示,會申請調取當時的報案卷宗和相關的證據。

4年前,弦子在被朱軍猥褻後,曾在老師和同學陪同下前往派出所報警,警方曾調取監控視頻、提取了弦子身上和頭髮上的指紋等。

此外,弦子還表示「如果官司勝訴,我願意將所有賠償捐給其他在性騷擾中事件中需要幫助的女性」。

弦子的代理律師王飛稱,目前訴狀已經提交,法院當場並未就是否立案做出答覆。另外,他們還申請法院能公開審理此案。

王飛表示,他們向法院申請開庭時朱軍本人到庭。弦子願意出庭講述事發經過,也希望朱軍能出庭,就案件細節進行回應和接受詢問,以便查清真相。

據悉,法庭將於10月25日,就朱軍起訴弦子、徐超案進行證據交換。

朱軍猥褻女實習生醜聞曝光於7月26日,受害人弦子在微信朋友圈發文稱,四年前她在央視《藝術人生》節目組實習,在一間化妝室,她準備採訪朱軍時,在毫無戒備的情況下,被朱軍隔著衣服猥褻、強吻,直到有嘉賓進來,她才得以逃離。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 朱軍性侵案最新進展 證據已被公證
相關鏈接: 央視朱軍時隔20天回應性醜聞 反被曝更多細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