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演員考斯比性侵罪成 被判3到10年

【新唐人2018年09月26日訊】週二,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一位法官以暴力性侵罪,判處著名喜劇演員比爾·考斯比3到10年監禁。

週二,法官將考斯比定為「性暴力罪犯」,這意味着考斯比須每季度向當局報告,名字也將出現在發送給鄰居、學校和受害者的性罪犯登記冊上。

81歲的考斯比戴著手銬,隨後被押送到看守所。

今年早些時候,天普大學員工安德里亞•康斯坦德控告考斯比性侵罪成立,考斯比被判嚴重猥褻等三項重罪。此外,還有60多名婦女指控考斯比下藥和性侵。

有分析認為,用藥物實施性侵,對社會構成威脅。

美聯社記者Maryclaire Dale:「演員比爾•考斯比因性侵天普大學員工,入獄三至十年。法官表示,即使考斯比已81歲,但他用藥物實施性侵,對社會仍構成威脅。」

考斯比曾上訴,但被法官否決。不過,他最早可在三年內申請假釋。

考斯比是著名喜劇演員,曾主演1980年代的電視系列喜劇「考斯比秀」。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