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所有國家都應抵制社會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7日訊】【今日點擊】(3269-2)

提要
川普:世界上所有國家都應該抵制社會主義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兩年 也不知道也不是很久,網上大家流傳一句話,你不反共你是人嗎,你不反共你是人嗎,這個話的原始出處,出在一個很有名的人,他其實算起來是紅二代,結果呢是跟十年前的四川大地震有關,遭到了中共的迫害。我們的講解中我們跟大家分享中,我們不是說不反共你還是人嗎,這個角度呢,其實還是跟我們現實人的環境,利益的環境來講、政治的環境來講,人文或者社會跟這個環境是吻合的,這個話的起始點,他的立點是在這兒。

而我們個人的說法說,共產黨說自己不是人,他起的名字叫高級動物,共產黨說他自己不是人,他叫高級動物。所以當他是高級動物的時候,他為什麼要跟人同類,你非常喜歡一條狗,你喜歡的不得了了,你能跟牠生孩子嗎,很簡單的道理對吧,那東西叫寵物,寵的你顛三倒四,但你也不能跟牠生孩子,就這麼回事兒。

有人說呢高級動物就是人跟獸交配的,我覺得這話不對,你把人給糟蹋了,把獸也給糟蹋了,你把獸也給糟蹋了。西遊記你看看,一開篇說一個元,一元天地先開了一元,12萬9千6百年,一元有十二會,叫子、丑、寅、卯,就是我們說的地支。子丑,子產生日月星辰;丑產生地上的石、山、水還是什麼,就是他講的五行;寅,子丑寅就是屬虎的那個寅,產生了人、產生了獸、產生了木大概是。所以不能說叫人獸交配出現高級動物,你把人跟獸都給汙辱了,那個東西就是天地間最邪惡的,這宇宙中最邪惡的東西附在他身上,人就不是人了。

所有東西都會附在人身上,西遊記講的一切都是這個,妲己講的一切這個,今天滿街上跑的,無論是漂亮姊的也好,還是小鮮肉也好,你自己冷靜地喝杯茶在邊兒上,那是人嗎?你會發覺很多人的行為,正常人的行走、眼神、身體動作,應該不是那樣,應該不是那樣。所以你不反共還是人嗎?川普反共在聯大。

美國之音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世界上所有國家都應該抵制社會主義。這是在聯大開會時說的,這是公認的世界舞台,習近平沒去到哈爾濱去了,李克強也沒去。在這個裉節上他們都不去,今天的中共主政者,把中共跟世界隔絕了,隔絕了。3年前只能叫3年前,算數不好,2015年的第70屆聯大,9月28日在紐約召開,習近平去了,共創人類命運共同體首次提出來。

而人類命運共同體出自習近平之口,那中國製造2025,是來達到人類命運共同體。什麼?機器人。那看到機器人,看到智能化產品,讓人們自然會聯想到外星人。外星人不是人,應該是川普在聯大這一次的演講呢,吸引了,整個座無虛席,但是中國沒去。35分鐘講得不太長,1/10的時間大概4分鐘,談了中國跟習近平。貿易必須公平對等,美國不能再被占便宜了,直接批評世貿組織。很多國家被吸納進去,卻違反該組織原則,用政府制定的經濟規劃,和國有企業為自己取得的優勢,無情地傾銷產品,強制技術轉讓,盜竊知識產權,這就是中國幹的。這是明明確確的,把中共放成戰略敵人。

世界兩大陣營,完全完全明確展開,中共為首的,所謂的它帶的一帶一路的地獄,贊同它的價值觀的人、社會,傳統的人文社會,人與高級動物正式對壘。

川普以他特有的方式,向中國領導人喊話,在聯合國他向習近平喊話。我對習主席有極大的敬意和好感,但我已經明確表示,我們的貿易平衡是不可接受的,中國扭曲的市場和他處理的方式,是不能容忍的。在他後來的談話中,貿易戰開打中,他尊敬和敬意放在前頭,後來這兩次增加了好感。好感是什麼?我看那哥們眼睛長得不錯挺好看的,好感,對不對?這是好感。

所以人家在描繪的時候,他也說以他特有的方式,因為他現在在講金正恩的時候,也是充滿了好感,喝了回茶,就吃了回飯談兩話就叫好感。而在此之前,在去年4月分習近平見過之後,他的說法不是這個,他的說法不是。他的說法是讚許習近平個人,這個人的態度,人的做法,人的在他表現出的,表現出的他的聰明也好、才智也好,他去讚許那個人。他現在不是,他現在說這3個月說,只說好感跟敬意。

他直接以委內瑞拉為例子,委內瑞拉是生產石油的國家,結果當現任的委內瑞拉的總統,崇拜共產主義跟社會主義的時候,委內瑞拉視頻,最令人恐怖的,我看到一個婦女懷著孕抱著孩子,拿了個包,要走1500公里,她說是逃向阿根廷似的。宣傳的成分有多高我們不好說,對吧,你說這個真實性有多高,因為她是走的在公路上,我也不好說。

但是與委內瑞拉鄰界的其他國家,它的邊界,允許沒有護照的委內瑞拉人進入鄰國,為了吃口飯,這是真的。所以共產黨跟社會主義的說法,是極權的少數人,高級動物的方式,把所有其他人當成奴隸,以貪淫、慾望為生命之本源、動力之本源。貪婪跟慾望一定是絕對話的占有,完全是排它的就這樣。川普:社會主義導致的苦難、腐敗跟腐朽。

所有嘗試社會主義或共產主義,都經過了嘗試,導致了苦難、腐敗跟腐朽;對權力的渴望導致擴張、侵略、壓迫,世界上所有的國家都應該抵制社會主義,及其給予每個人所帶來的苦難。

它是殺人的,槍桿子裡頭出政權,對吧,它是殺人的。現在在中國上市的一些私營企業,要求設立黨支部,完全隔絕,完全對立,完全隔絕。我們自己的說法真是,當這種回歸跟隔絕的時候,它帶來的衝撞是把這個制度崩潰,它一定走到絕處,走到在人的層面沒有任何機會的時候,天滅中共,天滅中共。

與此同時,就在川普在聯大,痛斥中共、痛斥社會主義這一切的時候,那在聯大外面有些抗議者,維吾爾族人跟法輪功學員當時在下著雨。這裡特別提到說,法輪功學員叫做楊黎艷,兩次因參與法輪功的活動,而遭到中共警方關押,在中國沒有人權、沒有信仰自由,憲法賦予人民的基本權利都被剝奪了。我信仰真善忍法輪大法,但是在中國就變成了非法。

中共它的生命品質叫做高級動物,在高級動物的概念是魔鬼的品質出現的,在這樣的對立之下它透顯出,在對法輪功迫害的概念當中,和它的行為中,透顯出它的邪惡本質。所以我們在結合著跟大家講西遊記,講西遊記、封神演義講成西遊記,在講西遊記的時候,我們看到的是一個時間的一個始終,一個大的始終在一個層一個層,時間劃分成不同的空間,一層一層套在一起,生命在其中無生無死的,無生無死的,但關鍵是善惡,而善有善的去處,惡有惡的去處。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