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揭中共干擾中期選舉:他們不想讓我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7日訊】週三(9月26日),川普(特朗普)總統在聯合國安理會上指責中共,揭其一心想干擾美國中期選舉、以報復川普政府的貿易政策,並試圖阻止共和黨獲勝。

週三,川普在主持聯合國安理會會議時指出,中共一直企圖干擾即將到來的美國11月中期選舉,並對抗川普政府。

川普揭示:「他們(中共)不想讓我或我們贏,因為我是第一位在貿易上挑戰中國的總統,而且我們正贏得貿易——我們在各層面都在獲勝。」

川普指出,美國政府不會任由中共干擾美國2018 年選舉。

川普做出上述指控時,在場的中共外交部長王毅似乎聳了聳肩。但在後來的會議發言中,他似乎打破了他最後準備好的聲明,否認中共干擾美國選舉,並稱這種指控「毫無根據」。

儘管川普在安理會的講話中沒有提及中共干擾選舉的細節,但他稍後告訴記者,中共重點針對美國農產品徵收報復性關稅是其中一部分。

川普指出,中共已聲明準備打擊美國農民,而那些都是他的選民,他愛他們。他正在努力為他們開闢市場,而以前沒有人這樣做過。

根據美國加州新聞網站「中國數字時代「(China Digital Times)7月公布的一份從中共政府內部洩露的宣傳資料,中共正試圖使用關稅破壞和分裂共和黨的選舉基礎。

上週末,中共買下了愛荷華州最大報紙《得梅因紀事報》(Des Moines Register)上的4頁廣告,將美中關於大豆的貿易爭端稱為「總統愚蠢行為的結果」。

週三上午,川普在推特上貼出了受中共收買而做出不利於川普政府和共和黨的報導的美媒照片。

(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鏈接: 川普首次主持安理會 點名中共干預選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