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制裁委內瑞拉高官 馬杜羅妻子也上榜

【新唐人2018年09月26日訊】因涉及掠奪委內瑞拉的國家財富並協助馬杜羅掌權,週二,美國宣布對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的妻子以及三名高官進行制裁。

週二,美國財政部宣布,制裁委內瑞拉第一夫人西利亞•馬杜羅。副總統羅德里格斯,新聞部部長羅德里格斯以及國防部長帕德里諾也在制裁名單上制裁名單上。

美國將凍結這4人在美國司法管轄範圍內的財產或收益,並禁止美國個人與機構與他們交易往來。原因是他們涉嫌掠奪委內瑞拉的國家財富並協助馬杜羅掌權。

依賴中共,俄羅斯、古巴等國支持,2013年上任的馬杜羅對內持續鎮壓反對派,他的政策使該國經濟支柱石油業大幅萎縮,國家陷入多重危機。2017年8月31日以來,當地物價上漲2000倍。截至今年6月,大約230萬人逃到鄰國。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會處理委內瑞拉的問題。所有辦法都可能考慮過,所有的。」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