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會以日英首腦 聯合國之行日程緊湊

【新唐人2018年09月26日訊】在主持聯合國安理會會議的當天,川普還先後與以色列、日本及英國的首腦展開場外雙邊會談。

川普與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在安理會會議前舉行了雙邊會晤。川普認爲,兩國方案是解決以巴衝突的最佳方案。

美國總統 川普:「我喜歡兩國方案,我認爲這是最好的方案。」

川普表示,將在未來三、四個月內,提出一份對以巴雙方都有益,並且雙方都能認同的計劃,協助以巴和平談判。

當天下午,川普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舉行了會談,雙方宣佈將啓動自由貿易談判。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今天一致決定開啓美日貿易談判。我們對此感到非常高興,我相信會談會有令人滿意的結果。」

在川普與安倍會面前,日本經濟產業大臣與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剛剛舉行了會晤,爲兩國即將展開的貿易談判鋪路。

隨後,川普離開聯合國大樓,在下榻的紐約皇宮酒店與英國首相特雷莎·梅會舉行會晤。

美國總統 川普:「貿易、軍事、安全,防禦還有各種其它事情,我們有一大堆的內容要談。」

隨着「脫歐」的臨近,能否在「脫歐」後儘快與美國達成自由貿易協議,對英國來說相當重要。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