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沖洗美東三州地區 新州紐約淹水嚴重

【新唐人2018年09月26日訊】美東三州地區在週二發生暴雨,多地出現洪水災害,週三降雨持續,紐約市通勤一度大受影響,請看報導。

週二,多個洪水警告發布,包括紐約州的布朗士區和威徹斯特郡(Westchester County)、新澤西州的密德薩克斯郡(Middlesex County)、 桑莫塞郡(Somerset County)、博根郡(Bergen County)和哈德遜(Hudson County)以及康州的費爾菲爾德(Fairfield County)。

戶外下暴雨,紐約市50街的地鐵站內同樣下著暴雨,汪洋一片,部分地鐵線路一度延誤,截至週三,大致恢復正常運作。

新澤西州的貝永市(Bayonne) 洪水災情嚴重,水位高達膝蓋位置,有司機被困在公路上,還有學校緊急疏散。

大紐約三州地區有多宗緊急救援報告,包括:汽車和司機被困在洪水中,所幸沒有人受傷。

週三,由於洪水災害持續,紐約州Bronxville地區的公立學校停課一天。

週四,紐約地區持續陰涼天氣,最高氣溫在華氏70度(攝氏21度)左右,週五日間可能出現降雨,提醒民眾要注意添加衣物,帶備雨具。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