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羅森斯坦官途或週四揭曉 美加貿易前景模糊

【新唐人2018年09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美國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週四將前往白宮,與川普會面。美聯合報導稱,羅森斯坦可能不會被開除,但不排除他本人提出辭職。

眾議院議長 瑞安:「我想我們不該干涉其中,我們該讓總統與羅森斯坦兩人自己定。」

《紐約時報》上週披露,羅森斯坦(Rod Rosenstein)去年曾提議秘密對川普錄音,再從其中找出漏洞趕川普下台。但羅森斯坦否認這一報導。

加拿大總理特魯多週三表示,加拿大不急於簽訂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可能無法達成新協議。他還表示,只要加拿大認爲有必要,就會重啓貿易談判。

在非洲之旅前夕,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亞週三在聯合國發表講話,推動名為「成爲最好」的關愛兒童計劃。

美國第一夫人 梅拉尼亞:「我知道,我們聯手承諾,將下一代培養成快樂、健康和有道德責任感的人。」

「成爲最好」計劃致力於打擊網絡霸凌和毒品對兒童的危害。

歐洲足聯要在週四中午宣布2024歐洲足球錦標賽主辦國,此次申辦由德國和土耳其兩者間決出勝者。外界普遍認為,以實力來說,德國更有希望勝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