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制服警員在BART車廂巡邏引關注

25號有人看到8名美國聯邦國土安全局的警員,身穿制服並帶槍在舊金山市區的捷運BART車廂中巡邏,引起關注。舊金山實行庇護政策,市府要求警察不與聯移民局的邦執法部門合作。捷運隨後解釋說,這批巡邏的警員,不是移民局警察,而是交通安全管理局警察,他們不定期在全國各處的交通系統中視察巡邏,目的是防止恐怖襲擊。

2. Uber與政府和解 認罰1.48億美元

2016年時,網約車公司Uber的數據庫被黑客侵入,造成5,700萬用戶個資被盜。當時,Uber沒有按程序向政府報告,而是選擇與黑客私下交易的方式平息了那次事件。9月26號,Uber宣布與50州和哥倫比亞特區的總檢察長們達成和解協議,Uber願意接受1.48億美元的處罰。

3. PG&E大量設置觀察站 預防野火威脅

太平洋煤氣電力公司PG&E,截止本週,在加州已經安裝了100個氣象觀察站,計劃年底之前,再安裝100個。觀察站實時監測溫度、風速和濕度等與野火有關的數據,以更好地預測可能發生的極端野火。這些觀察站位於16個高火災威脅地區,其中6個在灣區。在極端火災條件下,作為最後的手段,PG&E會停止該區域的供電。曾經發生酒鄉大火的灣區索諾瑪縣,也計劃在7個地點安裝火災攝像頭,為應急管理人員提供實時信息。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