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秋季健康展 華人民眾收穫健康資訊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訊】本台與新澤西恩格爾伍德醫院,近日合辦了秋季健康展,幫助民眾了解健康資訊,請看報導。

新澤西恩格爾伍德醫院(Englewood Health),近日在該院舉辦了華人社區健康展,向社區民眾提供多項免費身體檢查,包括:血液檢查、頸動脈超聲檢查、現場針灸,以及大腸癌篩檢等,吸引了大批民眾前來參與。

參與健康展的民眾嚴先生:「你怎麼去看病,流程都知道了,加深你的了解,也利於大傢伙盡快的得到醫療知識。」

健康篩檢活動後,來自醫院的多位醫師針對不同議題,進行了醫療講座,其中包括長者關注的如何防治中風和治療。

新澤西恩格爾伍德醫院資深神經科專家Kevin Yao:「健康的生活習慣有助於減低中風的風險,常運動,控制好血壓、不吸煙,控制好膽固醇水平也很重要。」

專家還提醒,疾病預防和早期檢測的重要性。

新澤西恩格爾伍德醫院家庭內科醫生Sheng Ye:「低脂、低糖、多鍛鍊,睡眠好,這是非常重要的對我們,四十歲以後的中年人開始就要注意這些方面。」

新澤西恩格爾伍德醫院減肥手術專科醫生Jingjing Sherman:「儘管是沒有超重或沒有患肥胖症,仍然有可能是糖尿病患者,我覺得這點華人朋友有需要知道。」

另外,醫生還強調了長者什麼時候需要看急診。

新澤西恩格爾伍德醫院急診科醫生Judy Wong:「如果是中風或者心肌梗塞,這些都是比較早可以檢查出來,所以我們可以去治療才好。」

不少與會民眾表示,收穫很多健康資訊

參與健康展的民眾陳女士:「我覺得今天的講座對我們一般人,在醫學方面不太清楚,不太了解的人,是很好的一堂教課。」

參與健康展的民眾徐先生:「我年紀大了,最主要是關心急診的服務。」

據介紹,恩格爾伍德醫院一直致力於回饋社區,這也是該醫院首次舉辦華人社區活動,希望社區民眾能從中受益。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