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網群謾罵瑞典 網絡人:不代表中國人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訊】針對所謂的瑞典「辱華」事件,中國一個名為「帝吧」的網絡群體9月24號再次「出征」,到瑞典電視台、涉事主持人以及瑞典外交部的臉書上刷屏,組織者稱要讓世界傾聽中國人的聲音。但有網絡活躍人士表示,這些聲音不能代表中國人。

24號晚上8點,中國「帝吧」出擊,用各類自製表情包和激烈言辭在瑞典外交部、瑞典電視台,以及主持人羅恩達爾的臉書賬戶下洗版。據帝吧公布的數據,共有3至5千人參與這次行動。

據觀察者網報導,截至9月26號,瑞典外交部的頁面首條發文仍有6000多條評論,而涉事主持人的前兩條臉書發文有12000多條評論。

《新京報》26號引述活動組織者尹先生的話稱,每一次「出征」都是為了表達中國人的想法,讓人家知道中國人心裡在想什麼。

對此,網絡活躍人士「秀才江湖」表示,這些聲音不能代表中國人的聲音,是強姦民意。

網絡活躍人士「秀才江湖」:「這個只能代表中國五毛的聲音,他們是官方組織的,他們發帖去佔領那個地方,這些佔領的言論不是自己的思想,這些小粉紅,這些五毛沒有自己的思想和靈魂,只有完成任務,他們強姦民意,污衊中國人。」

中國大陸民眾廖誠懷疑活動組織者有官方背景,他表示,中共一直用愛國主義來迷惑不明真相的人。

中國大陸民眾廖誠:「他可能是有官方背景,別說中國的刁民,就中國的官方政府說話都不往理上講,獨裁國家本身就是無賴流氓,強詞奪理,顛倒是非,用愛國主義來迷惑那些不知道真相的人。」

也有網友說,最「辱華」的難道不是那一家三口嗎?咱們去他們那撒潑就不讓人家說話嗎?還有網友說,我在美國的outlet 就親眼看到過有些一看就知道是大陸旅行團的大媽讓小孩在廁所門口拉屎!是門口!

「帝吧出征」最早發生在2016年1月,因台灣三立新聞在周子瑜國旗事件中的表態,大量網民湧入三立新聞、蘋果日報和蔡英文的主頁進行「反台獨」刷屏,三立新聞最終關閉了評論功能。

新唐人記者常春、陳潔、元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