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受范冰冰牽連遭封殺?范丞丞現身開懷大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7日訊】25日,范丞丞隨所屬「樂華七子」在北京助陣王力宏和宋茜主演的新片發布會。稍早前傳出,范丞丞受姐姐范冰冰「陰陽合同」事件牽連而慘遭封殺,因為他與團隊一起參加活動後,有關他的鏡頭全被剪光。而此次現身活動的他,在現場開懷大笑,疑似力破傳言。

范丞丞25日與團隊「樂華七子」一起出席動作電影《古劍奇譚之流月昭明》發布會。由於影片的主題曲《在一起》是「樂華七子」首次為電影獻唱,因此,范丞丞興奮地表示,很想提前一睹新片,並呼籲觀眾與「樂華七子」一起,在10月1日共同觀影,引來現場粉絲陣陣歡呼和尖叫。

據早前報導,范冰冰一直對弟弟范丞丞寵愛有加,姐弟倆感情超好。范丞丞參加選秀比賽時,范冰冰拉著男友李晨,兩人都將自己微博的大頭貼換成范丞丞的頭像,用行動力挺弟弟。范丞丞在家人的呵護下,星途被一片看好。

但是,范冰冰5月底被爆簽「陰陽合同」捲入逃稅風波,現已神祕失蹤逾百天。儘管全世界都在詢問她的下落,但中共當局一直諱莫如深,外界屢傳她被「調查」、「封殺」、「控制」和「逮捕」等各種不利消息。

因此,范丞丞一度疑似被限制出境,這對剛在《偶像練習生》中出道的范丞丞來說,無疑是很大的打擊。

范丞丞9月上旬在南京出席粉絲見面會時,一度情緒失控,淚灑現場。他表示,未能和團隊成員一起到兩個國家的七個城市錄製節目很遺憾,也吐露心聲:「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可能變得更加敏感了。無論你做的多好,總還有一些人攻擊你。」言語間滿是委屈,並表示自己還不想離開舞台,想保護粉絲和家人不受傷害。

稍早前,范丞丞隨團隊一起參加節目,所有成員一同曝光了自己的童年照片,卻不見參加錄製的范丞丞的鏡頭。不僅如此,連粉絲投票為范丞丞爭取的上海大屏幕的資源也被取消。如此種種,令眾多網友猜測,范丞丞因為范冰冰事件慘遭封殺。

據陸媒騰訊娛樂報導,范丞丞25日隨一起演唱主題曲的團隊出席新片發布會時,全程與粉絲的互動搞笑逗趣,多次開懷大笑。當晚,他還發微博開心地提示網友:「距離您2018年最後一個法定假日還有六天。」

雖然有眾多分析指,現在中共當局因國庫缺錢,開始對富人「割韭菜」,范冰冰因此繼續失蹤。但看到范丞丞心情大好的模樣,許多粉絲紛紛猜測:范丞丞並未受范冰冰牽連遭封殺?范冰冰或許會安然無恙?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