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光水色 波光瀲灩 紐約東河新河濱公園開放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訊】週四,在紐約曼哈頓東河一側的河濱公園,正式剪綵開放,未來還將繼續擴建。來看詳情。

紐約市公園局局長Mitchell Silver:「3、2、1。湖濱公園正式落成。」

這片位於曼哈頓東河一側,70~72街的湖濱公園,週四正式開放。

紐約市公園局局長Mitchell Silver:「這個社區沒有太多開放空間,讓人們健走、跑步、騎車、欣賞美景,而這非常重要,這些新的的植物,隔音牆,飲水機,還有確保植物生存的灌溉系統,今天能增加兩條街的重建河濱公園值得慶祝。」

這項公園翻新的項目,由市議員本•卡洛斯提出,特殊外科醫院(捐贈了$180萬美元,修繕了70~72街的部分。

紐約市議員Ben Kallos:「我才當選時,這個公園破舊不堪,我們與特殊外科醫院合作,從70~72街重建,他們也贊成繼續往北修建,採用相同設計,一直到78街。」

波光瀲灩的湖光水色,秋高氣爽的天氣,令人心曠神怡,經常前來的民眾,也非常喜歡新公園的設計和服務性。

經常前來休閒的居民Pascal Wolf:「新的公園非常好,希望這邊都能像這裡一樣。」

除了由特殊外科醫院重建的部分,另外兩部分也即將揭曉,分別是洛克菲勒大学資助重建的63~68街,以及市議員卡洛斯資助重建的68~70街路段。

新唐人記者宇亭、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