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路卡瓦諾聽證 川普下週會羅森斯坦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訊】週四,爲了不干擾參院對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的聽證,美國總統川普取消了原定與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的會面。

週四上午,白宮發言人桑德斯表示,川普已經與羅森斯坦通過電話,兩人已將原定的會面推遲到下週,避免干擾參院對卡瓦諾的聽證。

川普週三就已流露推遲與羅森斯坦會面的想法,同時表示願意羅森斯坦繼續留任。

美國總統 川普:「我可能今晚或明天會給羅德(羅森斯坦)打電話,將會面推遲一些,因爲我不想由於任何事情干擾到非常重要的最高法院大法官的聽證。」

美國總統川普:「我更希望留住羅森斯坦,非常希望。」

上週,《紐約時報》爆料,羅森斯坦曾提議FBI對川普進行秘密錄音,再找出漏洞趕川普下台,緊接着就傳出羅森斯坦已口頭申請辭職的消息。

羅森斯坦在隨後與川普的電話中否認了《紐約時報》的報道,當時正出席聯合國大會的川普表示,將在稍後與羅森斯坦當面詳談。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