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真:真誠的感恩浸透著民心所向

二零一八年中秋節到來之際,明慧網發表了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師父中秋好的精美賀卡及賀詞,這些賀詞或是詩歌,或是發自肺腑的感恩,看了讓人熱淚盈眶,真誠的感恩浸透著民心所向。

四川省成都市撫琴小區明白真相的一位居民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中秋快樂!他在賀詞中說:我們全家向慈悲偉大的李大師問聲好!您辛苦了!感謝您在這世風日下、道德敗壞的世道傳出的高德大法,救度蒼宇眾生。您的弟子給我們講明了真相,認清了邪黨本質,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並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受益無窮。在這中秋佳節時向您問聲好!謝謝您的慈悲救度!我們全家都支持大法。望李大師早日回到中原!再次感謝您的慈悲救度!

一位北京律師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節快樂!他在賀詞中說:在這濁世中,李大師您的法輪大法給迷中的世人指出了一條通向未來的光明之路。我們接觸過不同年齡的法輪功學員──您的弟子因堅守良知,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雖然面臨著各種磨難,但他(她)們依然坦坦蕩蕩,無畏強權,對佛法真理的堅毅之光令人感佩。他們在法制不明的條律中被判刑,我們也感到無奈和難過。在這種情況下他們無怨無恨,想的不是自己的委屈,而是公、檢、法人員的安危。這就是您的威德所致。因為他們,我們也看到了中國的希望。

山東煙台招遠明真相得福報的夫妻恭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他們在賀詞中說:老伴今年八十多歲了,因心臟病住進了醫院。可是越治越重,最後醫生說不行了,讓準備後事。這時一位親戚大法弟子來看他說:你已經退黨了,快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師父會救你的。親戚也讓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給了我們真相護身符。當天晚上丈夫病情就有好轉。第二天為了再確診一下,我們去了煙台山醫院。我們老倆口一直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急診結果出來了,說沒有大礙,回家吃點消炎藥,休息一下就好了。

當時我們心裏的一塊大石頭落了地,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知流淚。丈夫的命是大法師父給救回來的。大法太神奇了!

中秋節到了,感謝李大師救命之恩,我們真心祝李大師身體健康,節日快樂!謝謝!謝謝!

一位遼寧朝陽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法輪大法師父中秋快樂!他在賀詞中寫到:我是一名大學生了,在我上高中的時候,我的媽媽因為修煉法輪大法被非法關押,並被非法判刑七年,現在已經三年了。有時間我會看望媽媽。因為我有學業,也有自由的空間,和交往的朋友,覺得時間過的很快,媽媽在那樣的環境裏感覺度日如年,她說覺得很漫長。而我卻甚麼都幫不了她,很心疼。我就只能鼓勵她堅強,只要媽媽好好的,其餘的都不算甚麼。

我還有一個偉大的爸爸,在艱難的等待中,他承受了很多磨難,但是依然相信法輪大法是正法。因為他見證了媽媽修煉前後的巨大變化,他說十分感謝法輪大法,讓我媽媽變的相夫教子,孝敬老人,讓他婚姻幸福穩定。

現在我們都在等待著媽媽平安回來,一家團聚。中秋本是一個團圓的日子,可是有多少善良的人因為修煉法輪大法,被監獄的高牆隔開,不能和親人團聚。我就同情那些非法管著我媽媽的那些看上去和我差不多大小的哥哥姐姐們,他們真的很可憐,很可憐,本來那麼善良,卻被共產黨利用來做壞事,還不知道。我希望他們能早日明白真相,更希望所有的那些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早日回家。

在中秋到來之際,我和我的爸爸祝福師尊中秋快樂!

北京一位學生恭祝李大師中秋快樂!他在賀詞中寫到;這次考試我超常發揮,考出最好成績,接到理想的學校通知書,家裏都很高興,我的感恩無以言表,因為這是我誠心誠意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了李大師的恩賜。

能改變命運的只有佛,我相信法輪大法是佛法,我已經看《轉法輪》第七講,改變了我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人是神造的。那麼我就是與佛有緣的幸運的人,誰要想與我一樣幸運,請看《轉法輪》,推開您平安、幸運的大門,幸福就掌握在您自己的手中。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一位明真相世人在賀詞中說:李大師:您好!我得您護佑已好幾年了。我八年前,被檢查出得了癌症,那時我還年輕,工作單位也不錯,但身體卻不爭氣,享受不到人間快樂!分享不到人間福份。心灰意冷,怨天尤人,怪老天爺對我不公,妒嫉他人。我見自己沒有生的希望,也需錢治療,就把在某大都市買的一新房也賣了,就等花完這些錢離開人間。吉人自有天相,沒想到我能碰到您的弟子,她給我講了法輪大法真相,並引導我三退保平安。我當即就退出了要我命的邪黨,並按您的弟子說的做,果然靈驗。受益後的我,也廣傳大法真相。至今我身體無異樣。沒想到我還能親身經歷女兒大喜事。這些福份都是李大師給的。感恩李大師的護佑!感恩李大師的福澤!在這每逢佳節倍思親的中秋團圓佳節之時,我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感謝李大師的救度之恩!恭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遙拜叩首!

山東煙台招遠市兩個家庭四十四口人恭祝大法師父中秋節快樂!他們在賀詞中說:中共打壓法輪大法近二十年,我們親眼見證了大法的超常和了不起,見證了中國大陸大法弟子的和平理性、堅忍不拔的高貴品質,邪不壓正!中共邪黨整人、害人,假、惡、鬥的邪惡本質和犯下的滔天大罪早已失去人心。法輪大法是正法,不僅祛病健身有奇效,大法能歸正人心,從根本上改變人。儘管現在邪黨還沒有停止對法輪大法的迫害,那也不過是滅亡前的垂死掙扎,是迴光返照!法輪大法在中國和世界洪傳,將對人類道德的昇華,傳統的回歸起到巨大的推進作用。從大法弟子的身上我們看到了中國未來的希望。

河南許昌市市民在賀信中說:「感恩李大師的慈悲救度!讓我們明白真相。如果人人都能知道真相,按『真善忍』去做,那這世界將會變的多麼美好!」

一位中國大陸人權律師寫到:「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大法洪傳,中秋感懷。作為一名大陸律師,請允許我乘天空的彩雲,向遠在大洋彼岸的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送上誠摯的中秋祝福!

每到新年、元旦、中秋節、「五一三」和法輪大法師父的生日,中國大陸及世界各地的民眾都會將親手製作的成千上萬精美的賀卡、賀詞通過明慧網寄到大洋彼岸,表達他們對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的無限感恩和問候。這是甚麼?這是眾望所歸,這是民心所向!中國有句千古名言: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當然李洪志師父和他的弟子們不是為了得天下,而是要讓天下的人們都得救得度,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請允許用兩位律師在給李洪志大師的賀詞中寫的話作為本文的結語:「戊戌年的中秋月圓之日又要到了,在中國大陸這片仍被邪惡籠罩的神州大地上,正經歷著人類歷史上最為沉痛的至暗時刻!」「神州大地都在祈盼人心的歸正,正義的來臨!我相信,只有萬古企盼的創世主李洪志大師和眾多大法弟子才能拯救這個國度墮落的靈魂和敗壞的人心!」

「感謝李洪志大師、感謝大法弟子為解體邪惡、清除邪靈,開創出眾生得救的一方淨土,所做的無私付出。歷史將為今天仍在蒙受不白之冤的大法和所有大法弟子正名,你們所做的一切努力,所承受的一切迫害,當的起未來所有的榮耀。」

──轉自《明慧網》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