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選選民註冊10月12日截止 想投票 快登記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訊】雖然離11月6日普選日還有一個多月,不過紐約州的選民登記日會在10月12日截止,帶您來關注登記投票等相關權利。

今年是美國中期選舉,居住在紐約州,且還沒有登記為選民的居民,如果想在11月6日的普選中投票,需要趕在10月12日之前,登記成為選民。

法律規定,年滿18歲的美國公民,且在紐約州居住至少30天,就可以註冊成為選民。

民眾可以通過三種方式完成註冊,第一種是網上在線註冊,如果你擁有紐約州駕照或身份證,就可以到紐約州車輛管理局(DMV)網站在線填寫表格,填寫時需要提供身份證號碼、郵政編碼和社會安全號碼等信息。

第二種是通過郵遞信件註冊,民眾可在選舉局網站下載選民註冊表格,填寫後寄給所在郡的選舉局辦公室,詳細地址會列在表格第二頁上。

另外,民眾也可以親自前往選舉局辦公室,DMV或相關機構現場登記選民。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