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反強拆鋤殺官員 江西明經國被判死緩
江西贛州農民明經國反抗強拆鋤殺官員一案,9月27號在贛州中院宣判,明經國被以故意殺人罪一審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2. 廣東通大旭日拖欠工資 工人抗議
廣東通大旭日集團在中山市的旭日翠瀾園、旭日薈萃、旭日晟薈等多個樓盤,拖欠建築工人工資,9月26號,工人在正在施工的樓房上掛出橫幅抗議。

3. 陝西商洛礦業工人討薪 警察到場
9月23號,陝西省商洛市丹鳳縣寺坪鎮鑫路源礦業公司的近百名工人,聚集在正在被拆除的廠房前討薪。警察到場維穩,並叫來工人所在村的村幹部勸說。

4. 廣州建築工地欠薪 工人掛橫幅討要
深圳洪濤裝飾在廣州廣鋼金茂府,給三棟樓的公共區域進行室內精裝修,但因工程多次轉包,工人被拖欠工資長達幾個月,9月23號,工人在樓上掛橫幅討要血汗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