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朝核進入新階段 美稱最大化施壓立功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訊】在週四的聯合國安理會會議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示,國際社會對朝鮮半島無核化的努力已進入新階段,而這完全得益於對朝鮮實施的最大化制裁行動。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過去制止朝鮮核武器及彈道導彈發展的外交嘗試都沒有成功,但今天我們進入了一個新階段。」

蓬佩奧認爲,是國際社會的最大化施壓,迫使朝鮮當局同意無核化。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我們一定不能忘記如何得以走到今天,是安理會讓歷史性的國際施壓行動成爲可能,通過實施制裁。」

今年以來,美國不斷發現有中國及俄羅斯船隻非法與朝鮮進行海上交易,美國財政部已對部分中俄公司實施制裁。蓬佩奧呼籲各成員國,嚴格遵守聯合國安理會的制裁決議。

此外,中共在當天會上提出建議放鬆對朝鮮的制裁。

蓬佩奧則再次重申了美國繼續最大化施壓的立場,直到朝鮮完全棄核。

美國國務卿 篷佩奧:「聯合國安理會的制裁必須繼續嚴格執行,不可廢止,直到我們實現全面的、得以最終確認的無核化。」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