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數學不及格人數過半 紐約市公校教育遭質疑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訊】在剛剛結束的紐約州考中,紐約市公立學校中,能夠熟練掌握基本英文數學的人數,不足一半。

紐約州考成績在本週三(9月26日)公布,在紐約市公立學校三到八年級的學童中,能夠熟練掌握基本英文數學的比例,僅為46.7%和42.7%。

紐約市的特許學校則再次戰勝公立學校,其中57.3%能熟練掌握英文,通過數學考試的比例為59.6%。

儘管成績不盡人意,紐約州教育廳長伊利亞(MaryEllen Elia)和紐約市教育局長卡蘭薩(Richard Carranza),對此仍有說法,稱這項年度考試的分數,並不足以說明問題,因為考試形式和考核方法都沒有變化,並指出將要推動新的「分數基準」。

紐約市長白思豪也對此辯解稱,不能以該考試成績來衡量市公校系統的成功與否,並拿出上升的畢業率來為公校辯護。

各族裔比較中,亞裔學生的英文、數學兩項考試的通過率,仍然高居各族裔學生之首。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