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醫學講座 解惑常見病痛

【新唐人2018年09月28日訊】美西華人生物醫藥學術研討會,將於10月7日在洛杉磯的洛僑中心舉辦,屆時會有著名醫師爲社區民衆講解如何防治常見病痛。請看報導。

研討會專題講座,將以如何防治膝蓋和肩膀痛、及心血管疾病治療爲主題。

美西華人學會理事長 林錫智:「今年應該是最精彩的一個,我們選擇4位真正的專家,不同領域的醫學專家來跟我們解釋他們自己領域上的醫學的嘗試。」

本次研討會主持人楊筧春醫師表示,講座內容都非常貼合社區民衆的需求。

心臟科醫師 楊筧春:「第一位演講人是葉大夫,是UCLA內分泌外科主任,他講關於內分泌外科手術的現狀,像甲狀腺、副甲狀腺腫瘤,或有關內分泌科腫瘤。」

楊醫師表示,陳企勻醫師將爲民衆講解如何使用臍帶血。

心臟科醫師 楊筧春:「臍帶血大家都聽過,保留臍帶血治以後的病,所以到底有什麼好處怎麼保留它,怎麼用,現在甚至有的幫助得血癌的病人需要置換血的工作,你可以捐出來,這有很多好處。」

感興趣的民眾可於10月7月下午前往洛僑中心。

時間: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下午2:00-5:00
地址: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 Ca 91731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