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走還是不走?騎士遇暴雨 停乾溼分界線不知所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8日訊】有網友近日在臉書分享了一段影片,視頻中一名男子騎摩托車在路途中碰上下雨,而且男子剛剛好在降雨的邊界停住。網友笑問:「到底是該走還是不走?」

影片中可見,深夜的道路上正在下大雨,但地上卻有明顯的分界線,一面是大雨滂沱,一面卻是乾爽的地面。一名男子就把機車停在沒有下雨的地方,愣愣的看著前方的瓢潑大雨,似乎是在想「我到底應不應該往前騎呢?」

影片上傳網絡後,立刻引起人們熱議,有人說,「他此刻可能正在懷疑人生。」

還有人說:「這畫面這場景不是說有就有,能體會的時候趕快體會。」、「我也遇到過,一座橋的距離,後面是大暴雨、前面卻是大太陽。」

不過,也有網友稱,「看畫面,拍片的人跟該男子或許是躲在天橋下啦,當然不走啦。」、「感覺頭上應該有遮蔽空間。」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