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子與朱木炎認親?!靠近比對像兄弟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8日訊】由諧星「浩角翔起」主持的全新節目《綜藝新時代》將在今晚(28日)8點首播,首集以「前進奧運」為題,向奧運選手下戰帖。節目第一個挑戰「跆拳道」,在這個挑戰中,浩子「意外的」找到了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兄弟」!

浩子和跆拳道選手朱木炎二人靠近比對的相像程度,也讓朱木炎及現場眾眾人嘖嘖稱奇,經過朱木炎「認證」過後,接下來指定對打對象時,他說:「當然是要找跟我長得像的浩子啊!」浩子一接下戰帖馬上腿軟,硬著頭皮展開一場正式對決。

短短二分鐘內,浩子連番遭到重擊、爆頭,最後被朱木炎旋風腿一腳狠狠踢中,讓他痛得在地上翻滾抽搐,現場不僅沒有人安慰他,大家還笑得東倒西歪。

而阿翔則選定了棒球為最終對戰,這關的大魔王就是台灣銀腕的奧運英雄「郭李建夫」,為了這個對決,阿翔找來了棒球紀錄締造者「張泰山」來做教練,過程中被150KM的擦棒強襲球擊中,讓他痛到跪地求饒站不起來。

直到浩子說出:「我們陪你練到最後」的暖心告白後,阿翔才有力量緩緩地站起來,將張泰山教練交予的嚴格訓練完成。在節目中,也難得看到「浩翔」兩人暖心互動,為了執行任務而鼓勵對方。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