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熱議的印度男孩 被捲入車底後淡定的起身玩球(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9日訊】近日,印度孟買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兒童不慎被一輛私家轎車撞上並被捲入車底。汽車開走後,躺在地上的男孩立即站起來,又跑着去與其他夥伴玩球。相關視頻在網絡上公開後,讓一眾網友驚嘆不已。

據印度媒體報導,當地時間9月24日晚間6點59分,孟買戈爾甘地區有一個8歲大的男童與一群小夥伴們在小巷口玩球。期間該男童發現自己的攜帶鬆脫了,便坐在地上捆綁自己的鞋帶。

不料,這時一輛停在路邊的銀色轎車突然發動起來,開車的女子似乎完全沒有發現男童坐在地上,直接向男孩開過去,車頭撞上男孩後也沒停止,而是繼續向前開去。男孩瞬間就被轎車捲入車底,失去了蹤影。

轎車駛離後,平躺在地面上的男孩突然動作敏捷地翻身站起,然後一溜小跑,去與其他幾個小夥伴一起玩球。

男童從被捲入車底到重新站起跑開,先後只有幾秒鐘的時間。整個場面被該小區的監控攝像頭拍攝下來。視頻在網絡上被公開後,引發眾網友的熱議。

許多網友大呼:「簡直是奇蹟!」

有網友發帖稱:「這是個得到神佛庇佑的孩子。」

有網友留言稱:「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有網友猜測:「可能孩子年幼,骨骼柔軟身形瘦小,被捲入徹底後又及時平躺在地面而避免了被車底掛扯拖拽的厄運,因而得以逃過一劫。」

還有網友批評孩子的家長:「父母對自己兒子的安全教育不到位啊。然孩子在馬路上玩耍,必須要事先叮囑孩子隨時注意車輛吧。」

也有網友批評開車的女子太過粗心,「明明附近有這麼多孩子在跑來跑去玩耍,開車的時候竟然都不看看前方有沒有小孩,看來也是個糊塗人呢。」

該事件在網絡上引發輿論熱議後,引起警方的注意。9月26日,當地警方將肇事的女司機拘捕到案,要求她說明事件始末。最終確認被撞的男童僅膝蓋和頭部有部分擦傷,並無大礙,然後才讓涉事女司機交保釋放。

相關視頻: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