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核倉庫被曝光 美國堅持嚴厲制裁

【新唐人2018年09月28日訊】在週四的聯合國大會上,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再次指證伊朗,隱瞞秘密核武器庫的事實,同時敦促國際原子能機構儘快進行調查。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今年五月,我們披露了伊朗存放核檔案的秘密地點,在德黑蘭的索拉巴德區,今天我將揭示第二處設施,是伊朗的秘密核倉庫,就在3英里外的德黑蘭特庫薩巴德區。」

內塔尼亞胡稱,伊朗已經開始移除存放在秘密核倉庫里的大量放射性材料,但目前仍有至少15個集裝箱、多達300噸的放射性材料尚未轉移,內塔尼亞胡敦促國際原子能機構,在伊朗毀掉全部證據前,儘快展開調查。

當天,伊朗代表在聯合國會議上再次否認了內塔尼亞胡的指證。

已宣佈退出伊朗核協議的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在今年11月全面恢復對伊朗的制裁之後,還將追加更多嚴厲措施,制裁伊朗政權的惡意行爲。

美國總統川普:「美國所有與核相關的制裁,都將在11月初全面生效,它們全面生效,之後美國還將採取額外的制裁措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為嚴厲的措施,來打擊伊朗所有的惡意活動。任何個人或實體如不遵從這些制裁,都將面臨嚴重後果。」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