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歲中國女士聯合國前請願 揭中共迫害

【新唐人2018年09月28日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至今已經持續19年,每年聯合國大會期間,法輪功學員都會到聯合國總部前,呼籲停止迫害。

聯合國總部前,法輪功學員平靜的進行功法演示,呼籲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在場許多是在中國大陸受到迫害,逃離到美國的法輪功學員。

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李廣蘭:「一直是被監控的,限制人身自由,三台摩托車在我家樓前樓後,日夜監視。」

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倪曉震:「我們那個區的警察不斷地上門騷擾,不斷來進行騷擾,為了避免他更近一步迫害,所以我被迫離家出走。」

1999年,中共時任黨魁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鋪天蓋地的迫害,利用國家宣傳機器製造大量謊言。

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倪曉震:「當時非常訝異,因為法輪大法講的是真善忍,要我們做好人嘛,他這樣迫害之後,整天電視24小時,電視都是在不斷地播放,不斷的輪播,而且都是推出去的謊言。」

迫害開始時,倪曉震在武漢唸書,正值大三。

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倪曉震:「我回到學校之後呢,學校就一定要轉化我們,我不接受他們轉化,所以學校就無理由把我關押了40多天。」

他原本打算好好讀書,畢業後找份好工作,但是迫害開始之後,這個選項已經成為不可能。

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倪曉震:「你必須要以不修煉法輪功理由,才可以復學,才可以讀書。其實就是變相的不讓我讀書啦。」

鎮壓開始後,很多法輪功學員都遭受到迫害。

來自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李廣蘭:「99年以後,到北京上訪被抓,之後又被抓了三次。」

來自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倪曉震:「因為我們法輪大法講的是真善忍,因為我想做好人,想做一個更好的人,所以我得為我們大法去請願,但我知道憲法通道已經被關閉了,所以我就只好到天安門去打橫幅,之後就被無理地進行刑事拘留、行政拘留。當然這其中也有警察,對我們進行一些暴力,比如說用電棍來電擊。拘留所、看守所,情況都是非常惡劣的。」

他回想起迫害開始前,在武漢參加過大型排字煉功,一次就是上千人。

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倪曉震:「心裡面想的是真善忍,所以在那個環境之下,每個人,人見人親。」

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李廣蘭:「(迫害前)我們經常是集體煉功,好幾百人」

來自哈爾濱,今年已經76歲的李廣藍,來到美國才4個月,看著這個自由民主的社會,驚呼不可思議。

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李廣蘭:「我這是第一次加這樣的行動,感到太震撼了,從來沒有參加過,能到這個地方來,呼籲、要求,聯合國能夠關注中國的人權,關注對法輪功的迫害。」

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倪曉震:「我在這裡呼籲,要法辦江澤民,停止迫害法輪功,這就是我的心聲。」

每年聯合國大會期間,法輪功學員都會到聯合國總部前,希望引起國際關注,呼籲立刻停止迫害。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