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2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9月2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北京順義生態園強拆 數十租戶討賠償

北京市順義區高麗營鎮河津營村的來相聚生態園,今年5月份起遭到政府搶掠式強拆,種植環境被破壞,300多租戶損失慘重,9月27號,數十名租戶到鎮政府討說法,要求退租和賠償。

2. 廣東李彩雲家遭強拆 六人被行拘

廣東佛山市順德區居民李彩雲,因房屋遭當地政府暴力強拆,而在廢墟上搭竹棚安家,9月25號,遭順德區大良派出所帶走關押,與她一起被帶走的還有李碧雲、李添強等5人,他們6人隨後都被行政拘留10天。

3. 常州強拆受害者區政府討說法 被抓捕

江蘇省常州市天寧區居民江國興,因房屋遭強拆、妻子被逼喝農藥自殺等問題,9月25號到天寧區政府要求區委書記接見並解決問題,不僅遭到拒絕, 而且還被警察抓進青龍派出所關押,目前仍處於失聯狀態。

4. 福清林氏父子被控涉黑案 連續審理16天

福建省福清市林德發、林風父子等人被控涉黑一案,9月10號起在福清市法院公開審理,至9月25號,已連續開庭16天,王興、李金星、襲祥棟等11位律師出庭為他們辯護。據稱,林風父子都受到刑訊逼供,目前案件仍然在處理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