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選舉 洛縣郵寄選票改版

【新唐人2018年09月29日訊】為應對11月6日的加州中期選舉,洛杉磯縣登記註冊處於9月27日召開記者會,公布了洛縣全新的郵寄選票式樣。請看報導。

洛杉磯縣登記註冊處提醒,有資格投票的公民應儘快登記。

登記註冊處通訊經理Brenda Duran:「如果你還未登記,10月22日是最後一天。再來選舉日子是11月6日,投票處會從早上7點開到晚上8點。」

郵寄選票的選民,回寄選票時不需要貼郵票,10月30日是可提交郵寄投票申請表的最後一天。

登記註冊處通訊經理Brenda Duran:「這些是選票卡,根據選民各自所在地區的競選情況,(郵寄選票)內或許會包含多張(正反兩面)選票卡,你可以每個競選席位都做出選擇,但選民也可以根據各自意願,選擇某些席位,不需要全選。」

登記註冊處介紹,今年選票較以往簡化,新「選票卡」將包含投票所需的所有信息,選民們可以直接在候選人的名字旁進行填寫。

登記註冊處通訊經理Brenda Duran:「如果在填寫選票卡的過程中,不慎選錯了,選民可以打電話(1-800-815-2666)到我們辦公室或網站上到lavote.net 索取一份新的郵寄選票。 」

此次加州中期選舉,洛縣的郵寄選票投放站將增至150個,為歷年之最。「提前投票」站點增加的開放時間爲10月27、28日以及11月的3、4日。詳情可查詢洛杉磯縣登記註冊處官網lavote.net 。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