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沒人知道!4男冒險進洞救泰「野豬隊」也受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9日訊】泰國少年足球「野豬隊」12名男孩和教練受困清萊省「睡美人洞」超過2週,最後在外國救援隊加入搜救後,13人全數成功獲救。但過程中,卻意外找到4名受困成年男子,而且外界完全沒有人知道他們,直到被搜救隊員幸運發現。

據洞穴探勘情報網站「Darkness Below」表示,率先找到這些少年的英國潛水員瑞克.斯坦頓(Rick Stanton)與約翰.沃倫森(John Volanthen)於6月23日進行搜救任務時,在28日意外發現為了救出足球隊少年們冒險進洞的4名男子。

報導說,這4名男子也因水位上升被困在洞穴中,沒有人發現他們受困。為了要救出這4名男子人,聯外通道中有3個地方必須潛水才能通過,但因2名潛水員只有2組裝備。

因此2名潛水員先回到上一個有空氣的地點,讓其中1人脫下裝備,另一個潛水員帶著裝備返回受困地點給受困者穿,就這樣重複此流程,最後4名男子全都脫困。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鏈接: 上千跨國搜救隊員 持續搜尋泰國13名足球少年
相關鏈接: 受困洞穴18天 泰國少年足球隊全部獲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