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滅中共:一位千古英雄留下的神諭

在讀過大紀元編輯部推出的《千古英雄人物──蔣介石》之後,讓人十分震撼!一九七二年蔣介石即斷言歐洲共產國家在一九九零年解體,而中共要晚一步。

在一九九零年東歐劇變,蔣的預言竟然分毫不差!而中共千瘡百孔,行將就木的命運,更印證了這位千古英雄的真知灼見!

我們從小開始,廣播裏、報紙上、雜誌上、電影電視,蔣介石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反動派」,抵制抗日,躲在廬山上,等抗戰勝利下山搶果子等等。而看過《千古英雄人物──蔣介石》,當歷史上真實的蔣介石展現世人面前時,既為沉冤不白的蔣先生慨嘆,更為被紅魔謊言迷惑的世人遲遲不醒而痛心!

蔣介石為甚麼能看透共產黨

一九二三年八月十六日到十一月二十九日,在三個多月時間,蔣介石受國父孫中山委派,去蘇聯各地訪問,對於蘇共的主張、組織形式等已有初步了解。多年後,蔣介石在《蘇俄在中國》一書中寫道:(訪蘇使自己)「更認識了蘇維埃政治制度乃是專制和恐怖的組織。」

一九二六年,四分五裂的中國,在蔣介石領導北伐初見成效,而共產黨挑撥國民政府的親共分子在武漢另立政權,干擾北伐。蔣介石在《告全體將士書》中寫道:「我們國民革命軍在江西拼命血戰的時候,就是共產黨在湖南湖北布置叛亂的時候;當我們前敵將士在浙江江蘇戰事最激烈的時候,武漢方面故意留難,把餉項分文不發,一粒子彈也不給我們。」兩面三刀,陽奉陰違,對共產黨是家常便飯,到一九二七年「四一二」清黨,是蔣介石對共產黨附體的一次大清理。

當時社會有不理解的聲音,對此,蔣介石說:「不是因為共產黨的罪惡沒有暴露,乃是因為神經麻木的中國民眾不受到十八層地獄的痛苦,不會覺醒的。」共產黨對於報紙、宣傳系統的控制,讓謊言變的像真理,而沒有利用權力控制輿論的蔣,雖然道出了真相,但真理有時只能沉睡。

到一九五零年之後,中共的一系列暴行,印證了蔣介石對於中共邪惡的判斷,蔣介石痛斥說:中共「以殘忍無比的手段,推行其所謂『農業集體化』、『工商業公私合營』與『思想改造』、『文字改革』等等暴政……」

一九六七年,大陸遭受文革之亂,反傳統登峰造極。蔣介石痛心疾首,指責中共「是全人類、全民族的大敵,唯有在時間的考驗之下,在民族大義的震鑠之前,才能揭穿它欺詐、恐怖、殘忍、瘋狂的穢亂罪行!」從中共建政之後,導致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超過一戰二戰死亡人數總和。

對於中共邪惡的本質,蔣介石概括地說:「共產主義的狂妄匪徒們叫喊著,它們必要毀滅世界上的一切宗教,它們必能毀滅不願崇拜它們共產主義的所有人類,它們共產主義必要統治世界。它們今日一切迫害、鬥爭、誣陷和公審的所作所為,正像一千九百年前的新約時代的惡魔『撒旦』一樣。」

而此時世人卻尚未清醒,他說 「可惜是自由世界,在對抗共產罪惡……非常緩慢,有些地方,甚至背道而馳!」世人都迷失在利益與權力的爭奪中,蔣對於末法之世,道德下滑導致的人心衰敗,有著清醒的認識,卻也知道,憑借現代化、西方文明根本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目睹了共產紅魔禍亂中國整個過程的蔣介石,對於共產邪惡的結局一語道破。一九七二年,韓國前總理丁一權訪台拜會蔣總統。蔣公告訴他歐洲共產主義將於一九九零年崩潰。丁不解,反問:您是指一九九零年代吧?蔣公答:「不,我是說一九九零年。不過中共將要晚一步。」

冥冥之中,如有神諭

在維基百科中,記錄了東歐劇變:指在一九九零年前後東歐和中歐的社會主義國家中,發生反對派推翻共產黨政權的急劇政治變化。一九九零年六月東德政府正式決定拆除柏林牆,東西德合併,是歐洲共產主義倒台的標誌性事件,隨後蘇聯也土崩瓦解。縱觀世界範圍之內,蔣介石對於歐洲共產主義的終結時間預測之準,精確到一九九零年,沒有第二個人!

直至二零零四年,《九評共產黨》問世之前,對於共產邪教的闡述,蔣介石都是獨樹一幟。美國國會前眾議員周以德(WalterJudd)評價說:「蔣先生早於世界任何其他領袖認清獨裁的本質和共產黨的為禍,並抗拒共黨已有四十八年之久。」周以德早在一九二八年就認識了蔣。

上天懲罰共產邪惡的時刻就要來到

《九評共產黨》從共產邪靈的附體屬性、起家手段、反宇宙特性等,系統地揭示了共產黨邪教本質,自此,中共的假面具、遮謊布被徹底掀開。世人開始清醒,中共原來是撒旦魔鬼,就是要破壞善的,它就是邪的,就是毒的,本性如此。就像蛇蠍一樣,只能生存在陰暗、潮濕,見不得光的地方,它的身體上就帶著毒!

一九九二年,法輪大法在中國正式傳出,是以真、善、忍為宗旨的佛家修煉大法,至一九九九年有上億人修煉。然而,以假惡暴為本的中共邪黨,與江氏集團互相利用,為一己之私,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開始了對於法輪功慘無人道的鎮壓,從肉體上消滅,從經濟上截斷,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至今,對於法輪功的殘酷打擊已經過去了十九年!

對於法輪功殘酷的迫害,還在進行中。二零一八年上半年,中共繼續執行「敲門行動」,對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包括非法監控、跟蹤、綁架、抄家、批捕、庭審、判刑和強制洗腦等。

據明慧網資料統計,二零一八年上半年中共綁架法輪功學員2392人次,騷擾1236人次,131人被非法批捕,71人被強制送洗腦班,17人被迫離家出走,1091人被非法抄家,244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年齡最大的89歲。

二零一八年上半年,據明慧網報導不完全統計,中共法庭、警察通過非法庭審、入室抄家搶劫、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1914302元,其中法庭非法罰金984000元,警察抄家勒索930302元。

二零一八年一至八月份非法判刑為611人。

修煉人在受難,其實也是在給更多的人機會。從每一個公檢法人員,在「敲門行動」開始的那一刻,就是擺放人心的開始,是把槍口「抬高一寸」,還是為邪惡賣命,是給所有人選擇善惡的機會,也是給自己能否走向未來新紀元投下關鍵的一票!

中國有句古話:「人惡人怕天不怕,人善人欺天不欺。」迫害甚至殘殺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不就是違背天理嗎?中共壞事幹絕,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二億七千萬年前就有了「中國共產黨亡」(藏字石,百度可查詢),天要滅它,在巨石上天然形成「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以警告世人,現在展現給人看,說明是天意,共產黨壞事做絕了,人神共憤,該滅它了。一九九零年歐洲共產黨崩塌,中共在苟延殘喘二十餘年之後,現在千瘡百孔,獨木難支,可貴的中國人,您還猶豫甚麼呢?

前有先賢指路,現有法徒救人,就是為了您在歷史的最後關頭,能邁出最關鍵的一步,棄惡向善,回歸天理,退出中共黨團隊,您就為自己選擇了一個光明的未來!

──轉自《明慧網》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