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團台灣演出圓滿落幕 12場全爆滿

【新唐人2018年09月30日訊】新聞週刊(647)神韻交響樂團,在台灣10個城市進行的12場巡迴演出,9月27日圓滿落幕。超人氣的口碑,吸引了各界菁英,演出場場爆滿。

神韻交響樂團,融合中西方樂器,完美呈現神韻原創曲目及東西方經典樂章。觀眾盛讚是「天籟之音」「超乎想像」。

勤益科大文化創意事業系助理教授 陳湘湘:「真的是一種天堂的音樂,她讓你真的整個心都開起來,而且整場音樂會沒有冷場,那種平衡感真的是充滿你的心,就讓你的整個心覺得自通天堂的感覺,非常開心。」

人文藝術空間創辦人朱正宗:「幾乎是人沒有辦法達到的境界,透過神的一個助力吧,才會有這樣的音樂產生,讓每個人在現場的,聽的觀眾當中,都非常的震撼。」

斗六市長 謝淑亞:「我覺得每一次欣賞都可以讓我好像充電一樣,我又可以好幾個月可以精神滿滿!如果想要去感受一下美好,什麼叫美好?我覺得一生至少一定要(體驗)一次!」

觀眾認為,神韻音樂不僅讓人感官震撼,還有淨化心靈的作用。

畫家 黃碧珠:「我覺得是一種那種昇華跟寧靜,跟一個潔淨的感覺,這也是為什麼我今天會帶小孩子一起過來看的原因。」

桃園市鳳凰獅子會前會長 陳芬蘭:「好像是神的帶領,讓我進入那個境界是很快的,可以享受到裡面的平安、喜樂、豐盛的感覺。」

新竹市議員 曾資程:「最近這一陣子都在忙著選舉,身心非常的疲憊,今天很高興能夠來聆聽神韻交響樂的演出,非常的療癒。」

一場場精湛的藝術饗宴,觀眾還感受到神韻音樂散發的純正能量。

嘉大EMBA校友會理事長 陳國文:「天籟之音,精彩的演出!令人驚豔、難以置信!這個是非常震撼人心,你今天晚上來聽這一場交響樂,我想你的生命能量指數可能從200昇華到960。她的音樂,可以撫慰人心,教導眾生向善的力量,向上提升。」

紙業印刷設備公司董事長 黃騰龍:「 她就是一個很好的能量的來源,我覺得神韻在這種方面的表現非常突出,可以表達出很正面的能量,對整個社會,或對整個環境來講,這是一個很大的貢獻。」

精采的演出不但帶給觀眾純正能量,同時也傳遞正統文化內涵。

勤益科大文化創意事業系助理教授 陳湘湘:「我覺得在神韻這裡,她已經把這整個全世界的文化整合,還有精神的整合,她讓我們走入更健康、更美好的一種生活、靈魂的境界。」

桃園交響管樂團薩克斯風首席 陳逸倫:「我覺得以神韻的號召力跟影響力,她能夠順利把她所要傳達的文化精神傳承下去,我認為這是很了不起的事情。」

台北芝山扶輪社3520區職業服務主委 張文益:「讓我們感受到,古時候的文化的音樂的偉大,/現代無法體驗的美,在神韻已經表現出來了。」

觀眾也對神韻藝術總監,敬佩不已。

嘉義市議員 蔡永泉:「我不知道他是什麼人,但是我知道他對中國的音樂、對中國的傳統、對各方面,他是有把握到精髓!」

嶺東科技大學董事長 張天津:「非常棒!不管是水準,或者不管是團體的表演,或者是指揮,或者團員,都非常棒!按三個讚!」

神韻優美的樂章,也讓台灣各界菁英感動不已。

高雄長庚名譽副院長 陳順勝:「今天很高興就是可以,陪總統(前總統陳水扁)來參加神韻的音樂會,那我們前半場的部份,聽了很感動,很感動。」

豎琴演奏家 歐立菲:「那種心靈的共振,我覺得這是音樂 學音樂最大的感動。」

名主持人 田文仲:「了不起,我一直在看的時候,我都一直掉淚,這麼好的演出,我們應該要發揚。」

前台灣省立交響樂團駐團修琴師 王聖哲:「深深的著迷,才會有這麼熱情,這麼熱烈的安可聲跟掌聲,最後一首安可,那個阿里山變奏曲《高山青》,感覺真的是台上台下融成一片,那就是我們交響樂團最期待,也是夢寐以求的那種感覺。」

在長時間的掌聲與安可聲中,神韻交響樂團今年在台灣的巡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抱著感動的心情,期待和神韻交響樂團明年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