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文化協會支部長 讚神韻交響樂洗滌靈魂

【新唐人2018年09月30日訊】9月30日,神韻交響樂團在韓國南部城市大邱上演了首場演出。觀眾被神韻藝術家們精湛高超的技藝所折服。有觀眾表示神韻交響樂是最高境界的音樂,能夠洗滌人們的心靈。

韓國茶文化協會大邱支部長 吳多沅:「我從去年就聽說過神韻,所以想今年一定要來觀看。今天的演出對我來講,真的是淨化靈魂也就是洗滌靈魂的演出,實在令人感動。」

吳多沅說,神韻交響樂是渾然天成的天籟之音。

韓國茶文化協會大邱支部長 吳多沅:「我每天去山上聽大自然的聲音,所以今天聽神韻音樂覺得這是打動人心的,人所能演奏出的最接近自然的聲音。以前只是聽說過東西方樂器的組合,而今天實際來聽感到很和諧,就像山川流水實在太美妙了。我覺得神韻音樂不是人為的聲音,是渾然天成的,非常天然的聲音。」

她還說像神韻令人震撼的音樂會非常罕見。

韓國茶文化協會大邱支部長 吳多沅:「我平時經常去聽音樂會,但真正令人震撼的音樂會寥寥無幾,並不是每個音樂會都這樣震撼。大概十年前聽一位女中音歌唱家的演唱會以來,這是第一次如此令我感動的音樂會。」

吳多沅最後感謝神韻交響樂團帶給她如此高水準的音樂。

韓國茶文化協會大邱支部長 吳多沅:「最優秀的演奏雖然是人為的,但神韻音樂是全體演奏家成為一體,令人感到是一個聲音。對我來說最高境界的音樂是接近自然的聲音,而我今天有幸聽到了這樣的音樂。所以非常幸福,非常感謝神韻。」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大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