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瑞典電視台:不會向中共政府道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1日訊】 【今日點擊】(3272-2)

提要
瑞典電視台稱不會向中國政府道歉並再諷中國:全世界都是你的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姜子牙三死七災,是當初他沒聽師父的話,師父囑託他說你別回頭,他一回頭就帶來了三死七災。他如果不回頭,他的生命境界,就足以讓他迴避那三死七災,迴避那個災難。他一回頭,這個災難就必然要經歷過,這是一個生命境界不同時,給他機會沒有把握之後,他自然就會面對這些,自然就會面對這些,他逃不了,逃不了。而人站在利益上看問題呢就會不一樣,人站在利益上看問題就說,唉呀這件事情應該如何如何對吧,在說這件事情的時候你18歲。

結果呢在過程中過了10年你28,這件事情又是類似的事情又發生。不對,當初我遇到這事,這事很難辦,28。38又遇見,當時這事兒我們遇見過兩次,你就這麼做就成了。那麼這事兒就越做越麻煩,因為你38了。利益的人吹牛皮,把自己18的時候28做的事情,等同他88還能做,這就蠢。經驗中的愚蠢,利益中的愚蠢,自己整死自己。而正是因為有些人這麼做,所以他就方得始終,同樣的事情最後打死他,哪兒來哪兒去,槍手死在槍下。

瑞典電視台稱不會向中國政府道歉 並再諷中國:全世界都是你的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瑞典電視台講不會向中國道歉的,並再次諷刺中國:全世界都是你的」這個據說在國內轟動挺厲害。我覺得這個事兒就是9月初的那個,那一家的那個老爺兒們,那個爺兒們用了共產黨的方式,在斯德哥爾摩耍潑。耍完潑之後呢,他把這事兒捅出去,估計他想弄錢。他省的就是錢,又說你埋汰他,他省的就是錢。他帶著老婆、爹、媽去的,他讓他老婆扮演成,叫做留學生想溜進去。我沒跟你說嘛,大陸很多男人就是二椅子似的,就跟那個李蓮英一樣的,那副雞賊,雞賊到奶奶家,真的。

他老婆給擋在外頭了,最後大家幹起來了。我聽過笑話,這不是笑話,很多住店的,出來旅遊住店的,在美國的一些酒店,早餐是包你免費的,免費的,是包在你的住店費裡面。大陸人在早餐拿著餐巾紙,把人家飯搬走,中午就可以省了糧食。那頭你牛掰,去買著名牌,這頭你弄人家早餐裝兜裡頭,做得理直氣壯,30、40歲大老爺們有的是。我心裡話,我還說的,天熱點,天要不熱連晚餐都給你弄出來,豬都不如,但那頭他呢我爺有錢,對不對。就像在加拿大出的事情似的,開著法拉利去搶半價的老玉米。所以這不是人這是怪物,這真的是怪物,但這種事情出了。

中共連外交部,因為有評論說是因為呢,這個達賴喇嘛要被瑞典政府邀請了,所以它不幹了,它就整個中共當局中共政權,向瑞典撒潑。它沒意識到,是它自己的子民把它給騙了,玩了它了。它繼續撒潑,結果就出現現在的故事。瑞典電視台著名主持人,星期五播出的節目中講,他雖然對缺乏文化敏感,那東西叫文化,共產黨黨文化是,感到抱歉,但不會對不尊重言論自由的中共當局道歉。主持人叫倫達爾在節目中,拿了一個改版的世界地圖,蓋滿了中共的國旗,說世界一片紅,全世界都是你的行不行。一帶一路是這目的,如果不叫做目的,怎麼叫人類命運共同體呀,可是共產黨不是人呀,共產黨不是人。

中共駐瑞典大使館星期六發出強烈抗議,說電視台企圖把中國人民和中國政府對立起來,用心極其險惡。把中國人民和中國政府對立起來,你拿的身分證叫居民證不是公民證,你的憲法是對中國公民說的,可是在中國沒有一個中國公民。你買的房子是租約,你的護照是被看管的,你的臉譜走到哪兒都是被監管的。你監管他們的目的是說,是為了你們的幸福。你強姦女人說,是為了她們得到更大的幸福,然後說你不能挑撥彼此對立起來。

當有識之士人說,喂,就跟你說大陸人,你是個人你不叫高級動物,你在挑撥中國人民跟中共政權之間的關係。一個男人在強姦那個女人,那個女人被強姦得已經不省人事了,然後你去跟這個女人說,喂,你醒了你在被汙辱了。然後男人說,你在挑撥我們之間的和諧關係,中共發言人的概念就是這個。還講說辱華的,辱華它不敢說叫辱共,辱華節目的主持人所謂的道歉,迴避了種族主義的本質,中國政府是受到近14億中國人民衷心擁戴的政府。哈哈哈,基本就是瘋了,就說這是中共政權崩潰前的用詞。因為這個東西,你不能用在國際社會中。

諷刺的節目是瑞典新聞,在本星期初的一個節目上,以諷刺和滑稽的表達方式,提醒中國遊客在瑞典注意當地的文化,不要隨地大小便。結果中國提出了強烈抗議,說該節目惡意侮辱攻擊中國人。然後後來又提到了什麼隨地大小便,在推特上不同的人推出了隨地大小便,挺邪門的全是女的。我也覺得,我看了,有小孩,有奶奶把著孫子,應該是在香港的地鐵上拉屎。人家說她說能讓我孫子憋壞了,是,那孫子真是個孫子,能讓孫子憋壞了,不能。那剩下的大姑娘、小媳婦、老太太、婆娘。

後來有另外一個我看那個推文是個女士,她說中國女人的屁股怎麼這麼不值錢,那是在大廳廣眾的什麼花壇裡面,什麼噴水池裡面。後來我也樂了,我說這個人解大手倒挺明白。還有在電梯間裡面,還跑到噴水池那,自我衛生倒搞得滿好的。在新加坡、在泰國、老撾、柬埔寨、法國、英國,都出現了,美國都出現這種事情。在俄羅斯當時沙皇有一個女王,在它的女王的正式廳當中,有一個孩子在那兒尿尿拉屎的,給俄羅斯人氣瘋了,說那個地板是古董來的,尿是酸的。那瑞典新聞主持人倫達爾在星期五節目上講,自己遭到中國網民的叫霸凌,他還說要為一個讓10億人不好受的玩笑道歉,向那些因種族主義受到傷害的人致歉。不過不會向中共當局道歉,因為它如何如何,種族主義。

當中共找不到任何詞的時候,上升了一個世界上今天所謂討論人權中公認的一個詞:種族主義,而且它一下就把所有中國人都代表了,我們是一個種族。中國有50幾個民族,新疆維吾爾族,就被他們作為大數據的試驗場,種族主義,對吧。種族主義包括信仰上的屠殺,法輪功學員被他們以戰爭資料的概念,進行大規模屠殺,活摘器官,至今今天中共當局沒人敢面對。所以我才提到說共產黨不是人,誰當了共產黨他要是人才怪。有朋友說你罵人,如果你家媳婦跟妲己一樣,中心是隻狐狸,我問你,你媳婦是人還是狐狸?你認為自己的媳婦是人,你就是當年的紂王,是個笨蛋。如果你認為媳婦是隻狐狸,那你就是雲中子的概念,對自己的尊重。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