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諾表決遇阻 川普籲選民投票共和黨

【新唐人2018年09月30日訊】週六晚,川普在西弗吉尼亞州的集會上,以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的表決受阻為例,呼籲選民在中期選舉時投票給共和黨,為保守派的政治議程助力。 

美國總統 川普:「週四,美國人見證了具備睿智,了不起的才幹、素質及勇氣的,我們的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

參議院對卡瓦諾的表決因為出現加州女教授福特的性侵指控而推遲,在週四先後召請福特和卡瓦諾出席作證。

週四聽證結束後,川普發推文,稱讚卡瓦諾的表現有力且誠懇,證實他有資格成為大法官。而民主黨蒐集罪名試圖摧毀卡瓦諾的作法是無恥的。

美國總統 川普:「全美都見識了民主黨無恥的操作,他們寧願丟棄所有體面、公正、公平的標準,以及正當程序,來達到目的。他們不在乎怎麼達到目的。這件事就發生在你們眼前。他們想要的只是權力和控制。」

卡瓦諾的提名於週五在參議院司法委員會獲表決通過,但還要經過FBI最多一週的調查後,才可能進行參院全院表決。

經過這一系列波折,川普稱卡瓦諾「受苦了」。他以此為例提醒選民,民主黨會阻撓和破壞保守派的政治議程。

美國總統 川普:「一個民主黨控制的參議院,將會奪走你們的第二修正案。他們會拿走它,還會接管美國人的健保系統,並毀掉它。他們想讓美國變成委內瑞拉。」

這次西弗吉尼亞州的演說,是川普本週5場集會演說中的第一場。川普曾在2016年大選以超過40%的得票率拿下這個州。這次他為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候選人莫里西(Patrick Morrisey)助選。11月6日,莫里西將挑戰現任民主黨參議員喬·曼欽(Joe Manchin)的席位。

川普呼籲選民積極參與投票,支持共和黨。

美國總統 川普:「我只希望你們不要坐在家裡,不然會有壞事發生,如果你們坐在家裡。」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