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控制輿論即控制人心?中共自掘墳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2日訊】【今日點擊】(3273-2)

提要
以為控制輿論控制人心 中共自掘墳墓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到今天這臉基本就恢復正常了,那當然朋友很多留言啦,說濤哥你要注意這個你要注意那個,說什麼樣的都有,什麼原因都有,怎麼解決的辦法也有。我個人非常感謝,因為總是被朋友們關心,那是一種,怎麼說呢,只能是一種感謝我也找不著別的詞。但是就我個人而言呢,
我也跟大家解釋過,那這種事情的發生呢,他有一種時代的背景,他有一種現實環境的背景。姜子牙三死七災,姜子牙三死七災他的命運所致,在他的命運所致當中,他又沒有能夠聽懂師父對他的告誡,你別回頭啊,他回頭了,他一回頭三死七災就出現了。修練中難就難在這裡頭,那修練中難就難在這裡頭,而他為什麼一回頭就,為什麼他要回頭呢,他沒認為他的回頭是沒聽師父的話,是他自己想的說,申公豹是師弟不是外人,很善良對不對,不是外人很善良,哥兒們之間沒有任何間隔。但他違背了師父對他的勸阻,對他的告誡,那你說誰對誰錯?那是他師弟,他會有充足的理由說,師父那你,那是師弟啊,他要叫我都不回頭,你何不就給他擋了呢,你別讓他過來不就完了嗎,因為你已經知道他要叫我咧,要不然你怎麼說誰叫我都別回頭了。

姜子牙敢不敢埋怨他師父,這是真的,放在利益上一定會埋怨,對吧。我只是舉這個例子啦,我沒說這個說,我不是說我這兒包腫了,我悟不懂,有些事情出現不一定是,在真正的背後原因不一定是一樣的。但作為修練當中,他怎麼看待,要憑一個悟字,那我只是跟大家,大家眼前就這麼看著,發生了,真實的這張臉發生了,真實這張臉就又回去了,對不對?而姜子牙無論他怎麼笨,他在面臨著三死七災的時候,他沒找御醫,沒錯啊,他最後最大的希望,當他死掉第三回的時候,在十絕陣的時候,那個被姚天君把他的魂兒,最後一魂最後一魄都給拜出來了,都去了封神台了,封神台的官一看,不對這姜子牙,走走走你別上這兒來,他要進了台就完了,他飄飄飄飄到崑崙山去,飄到他師父那裡去了。就是說幾乎人死掉的時候,他心裡念到的是他師父,他沒去埋怨他師父沒幫他。南極仙翁看見了在外頭正採靈芝的,唉呦,壞,這不是姜子牙嗎,趕快扣葫蘆裡頭,別再跑了跑了到時候真完了。他沒吃藥,他沒扎針,對不對,這是在過程中出現的故事。

以為控制輿論控制人心 中共自掘墳墓

蘋果日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以為控制輿論就是控制人心,中共自掘墳墓。我相信它也不認為是控制人心,我覺得這個概念是,當然這是一篇文章啦,控制輿論,它就知道它控制不了人心,它也知道它是一個混蛋王八蛋,都不是的東西,所以它要控制人心,它要控制輿論,它知道自己是跟人心對立的,它才去控制的。監獄裡的警察把那些罪犯都當成,都給圈起來,他知道他們之間是對立的,不是才圈起來的嘛,對吧。當把一個國民,把整個國家的人,都給控制起來的時候,它自己講自己是人的敵人,就這麼回事。貿易戰背景之下,嚴禁媒體報導內地經濟的負面消息,嚴禁渲染民眾生活的艱難,不許評論唱衰中國經濟,全源自於中共傳統思想。輿論控制不好,隨時可以煽動民情民意,危及政權的穩定,歷史上有不少前車之鑑。

我覺得這些就這麼回事,它是一個過程,對吧,它的過程的重複,它的存在是給人們,能夠跳出自己這個控制的圈落,一種醒悟。因為中共宣傳的無神論,所以它走到最黑,它封殺了、它汙辱了每一個人的生命的最基本存在的真實。當它走到極致的時候,那讓每一個人能夠反著頂回來,那才叫平衡,你走不回來你就死那兒。你死那兒的意思就,我說你要現在醒不過來,死那兒意思的時候,你在這圈裡頭被毀在這圈裡了。往大了說,軒轅帝尋求,當時尋求離世之法,他出不去了,他出不去,就是這個意思。那共產黨講的甚麼,見馬克思,見了馬克思,你還輪迴轉世嗎,你說現在馬克思在哪兒,說多了。

1921年中共建立,跟國民黨打了28年,戰勝建立中共政權,而國民政府的失敗,不僅輸在槍桿子,更輸在中共的筆桿子下,中共的文宣,奪取了人心和人民的信任。不是,國民政府再怎麼樣,他是人的政府,中共是魔鬼來的。今天所謂筆桿子,今天的中共媒體,到愛德華州,買了4版中國日報,去直接罵川普是豬,在美國社會,人們是言論自由的,魔鬼利用人的言論自由,來展示魔鬼的品質。在人的法律中,它只侷限在人的法律,它不能夠,從人生命角度上認識到共產黨,就給它鑽了空子。80年代後期,88年它主要是講,內地相對開放,各種價格改革,媒體報導貪官,那物價飛漲,新聞不絕於耳。那是88年當時的通貨膨脹,物價飛漲,這都我個人經歷過的,東西非常的貴,相對而言,東西非常貴。當時一個普通工人,普通的人,收入200多塊錢不錯了,然後有些獎金,大概60、70元獎金,能拿到300元就不錯了,但當時的物價是太高了。而且當時黑市的美金的價格,大概在12元,就12元人民幣,大概11元人民幣,換一個美金,價格太貴,所以,而那個時候人們追求改革開放,就政治體制改革。

而它的原因就是,在83年84年85年,在經濟體制改革逐步成功的時候,在應該向政治體制改革,趙紫陽跟胡耀邦都提出來,一種政治轉型,變轉型成民主社會。所以你看到的趙紫陽跟里根,是手拉手的,手拉手在中南海走路的照片,當時是這個概念,結果被鄧小平封殺了。89六四,中共險些倒台,但是89六四的中共沒倒台,東歐全都倒台了。所以中共深知,天下爭奪歸結於人心的爭奪,鬧革命、槍桿子、筆桿子,中共自革命初期開始,就設立中央宣傳部,叫得人心得天下,中共堅信,人心可以透過輿論控制的。那甚麼意思?欺騙。透過輿論控制不就是欺騙嗎,對吧,今天在美國的媒體當中,美國的很多媒體去罵川普,那是個體的選擇,利益的選擇。那在這個背景之下,同樣看到的欺騙,但它不是國家行為,不是權力背景的國家行為。資訊昌盛的今日,信息流通渠道已非昔日可比,當局下令依然封殺媒體收聲,卻無法阻擋相關資訊,等於自掘墳墓,專制政權的愚昧。是,今天主政者,對自己童年的被傷害的直接的報復,去尋求當年毛澤東一樣的權力,給自己以一種內在自負的喧囂,從而促成了眾叛親離,他要這感覺,你信嗎?我個人體會,是這問題,所以才出現這個場面。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