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現身首爾 傳范家人找上劉曉慶案律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2日訊】中國大陸女影星范冰冰個多月。曾被傳與范冰冰一起被限制出境的范丞丞(范冰冰的弟弟)日前現身韓國首爾,似從側面證實了范冰冰案已進入尾聲的消息。同時,網絡社交媒體上有傳言指范家人曾找劉曉慶案律師劉憲權,想請他幫助打官司但遭拒絕。

當地時間10月1日,中國大陸微博說熱傳一張范丞丞在韓國首爾吃飯的照片,打破了此前有關范丞丞因受其姐姐范冰冰案牽連而遭限制出境的傳言。

此前,范冰冰逃稅醜聞被中共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踢爆後不久,外界曾盛傳范冰冰和她的弟弟范丞丞均被有關機構限制出境,以便配合調查,之後范冰冰即因捲入逃稅案從公眾視野消失至今。因此這次范丞丞現身首爾的消息傳出後,台灣媒體TVBS引述知情人士分析稱,范丞丞能悠閒地在首爾吃飯,自由進出中國,表明範冰冰的逃稅案已進入收尾階段。

該知情者更爆料說,范冰冰目前被限制在家中休養,未來有可能退居幕後。



中國大陸女影星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日前現身首爾,破除了有關他遭限制出境的傳言。(微博圖片)


今年9月8日范丞丞在一場粉絲見面會上數度流淚,坦言因為家中的一些事而讓自己心情很差。

不過,9月25日范丞丞現身動作電影《古劍奇譚之流月昭明》發佈會時,卻全程與粉絲互動搞笑逗趣,多次開懷大笑。

范丞丞更在接受群訪時,對自己熟悉的女記者逗趣說:「姐姐,我們見過!」在現場一片笑聲中,該女記者回應說:「這個梗,可以過去了!」

於是,社交媒體上有網友猜測,范丞丞心情大好,可能是因為范冰冰案情有了轉機,也有分析認為,范丞丞在活動現場開懷大笑,或是想力破此前的不利傳言。

就在范丞丞的首爾照在網絡上熱傳的同時,有就讀華東政法大學的研究生在微信上爆料稱,曾幫劉曉慶辯護的大律師劉憲權近日在博士生課程上透露說,范冰冰的家人曾找上他,希望他能幫范冰冰作無罪辯護,但他拒絕了。該研究生並爆料稱,范冰冰目前被關押在金山看守所。




中國社交媒體是有傳言稱,范家人曾請劉曉慶案律師劉憲權幫助打官司,但遭到拒絕。(網絡截圖)

據公開的資料,劉憲權主要從事刑法學教學和研究,也有涉獵經濟犯罪領域,培養了不少法學博士,甚至網絡上有人以知情者身份宣傳,「他(劉憲權)上庭辯護的案子對方律師乃至法官甚至書記員很大可能都是他的學生。」

劉憲權曾在2010接受劉曉慶委託,控告名嘴宋祖德「刑事誹謗罪」。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