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當眾指斥反卡瓦諾參議員:都不是天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2日訊】週一(10月1日),川普總統在白宮新聞發布會上為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Brett Kavanaugh)高中時的飲酒習慣進行辯護,並當面指斥在場的幾名參議員遠不如卡瓦諾聖潔,嘲諷他們都「不是天使」。

週一,川普在白宮玫瑰園(Rose Garden)召開新聞發布會,就美加墨達成貿易協議發表聲明。對於卡瓦諾的反對者利用其喜歡飲酒的習慣進行詆毀,川普毫不客氣地當眾起底幾名參議院司法委員會的民主黨成員,嘲諷他們「假裝神聖」(holier-than-thou)。

川普表示,看了上週民主黨參議員在卡瓦諾聽證會上的表現後,他感覺非常可恥。而他之所以這樣感覺,部分原因在於,他太了解他們了,知道「他們不是天使」。

川普首先瞄準康涅狄格州民主黨參議員布魯門斯(Richard Blumenthal)。布魯門斯在2010年競選參議員時被指偽造自己的軍旅履歷、假稱自己曾參加越南戰爭。

川普抨擊布魯門斯,「15年,他都說他是戰爭英雄」,「他從來沒去過越南。而他正在那兒說,『我們需要誠實,我們需要正直』。這傢伙騙人」。

川普接着起底新澤西州民主党參議員布克(Cory Booker)。布克曾在報紙上發表過一篇專欄文章,承認他在高中時騷擾過一名異性朋友。川普針對布克自己的那些「陳述」指出,看看他上學時都乾了些什麼,而「他現在正談論卡瓦諾法官」?

川普接着批評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副主席、加州民主党參議員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指出她直到大法官確認表決到來前才把壓了近兩月的舉報信交給聯邦調查局(FBI)。川普表示,他懷疑范士丹向媒體洩密,把未經證實的性侵指控向 公眾散播。

川普指出,根據范士丹在聽證會那天的肢體語言判斷,她大概就是洩密者。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