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登月計劃受挫怪罪底層員工

【新唐人2018年10月01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8年9月底,一篇名為《離職能直接影響中國登月的人才,只配待在國企底層?》的文章在大陸熱傳,甚至驚動了中共的黨媒。這篇文章說的是國企西安航天動力研究所副主任設計師張小平年薪只有12萬元人民幣,他跳到民營企業之後薪水漲到100萬,但是國企西安航天動力研究所不幹了,以「影響中國載人登月計劃」為理由提起勞務仲裁要求張小平回國企。這個理由是重點,咱們先說這個事件的後續發展。

這篇在大陸的網路和媒體引發了轟動,大陸媒體的角度是國企不尊重人才,既然張小平是個人才為啥不給人家應有的待遇呢?事情鬧大了之後,9月27號,西安航天動力突然發文闢謠,注意重點在闢謠,改口說不會「影響中國載人登月計劃」,但還是要求張小平回研究所呆兩年,等到保密期過了就可以走。

基本事實就是這些了,如果西安航天動力不闢謠的話,咱們還不好說,但是西安航天動力堅持要張小平回研究所的舉動等於告訴大家,「中國載人登月計劃」確實受到了影響,咱們大聲說一下,共產黨的登月計劃受挫了,這就是西安航天動力泄露的國家機密,張小平只是一個背鍋的,一個藉口而已。

這個事情的合理解釋是,中共搞了一個載人登月計劃,但是遭受了重大挫折,研究進行不下去了,這個時候一個底層的研究員張小平辭職了。國企暴跳如雷就把整個載人登月計劃的挫折歸咎到張小平離職上,小人物擔責任。

西安航天動力還暴露的一個中共機密,沒有人幹活。大家可以看一下,張小平實際的職位是一個研究員,他的職稱是副主任,他上面還有主任研究員、科室副主任、科室主任、副教授、教授、研究所副所長、所長、黨委書記、中科院等等人物,竟然沒有一個人可以取代他。這說明,共產黨絕大部分人不幹活,全是拿項目分錢,真正幹活都是底層員工,這些吃苦受累反而是拿錢最少的,出事了還要給共產黨揹黑鍋。

大家想一下,如果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了分配項目中的貪污腐敗,這些底層幹活的憑本事吃飯,工資待遇也就提高上來了,待遇起碼可以與民企持平了。

可能有些朋友問,中共的登月計劃為什麼搞不成呢?具體上技術上卡在哪裡,咱們不知道。咱們先說一個中共戰鬥機的例子,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就嘲笑了中共的殲15戰機毛病多,因為買了蘇-33的烏克蘭原型機T-10K-3進行了複製然後造了殲15,可是烏克拉的原型機不成熟。從宏觀上看,全人類登月成功只有1969年美國的阿波羅計劃,前蘇聯沒有成功,俄羅斯和烏克蘭都沒有成熟的技術,中共偷不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