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瓜迪亞機場空中列車工程進入環保審核階段

【新唐人2018年10月01日訊】紐約拉瓜迪亞機場翻新工程中的空中列車(Air Train)項目,日前進入環保審核階段。新建空中列車將使從曼哈頓到拉瓜迪亞機場路程只需半小時。來看詳細報導。

新建的空中列車將跨越法拉盛海灣(Flushing Bay),以及海灣步行街,從曼哈頓中城的賓州車站(Penn Station)或是大中央火車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出發,到拉瓜迪亞機場的時間僅為半個小時。

今年六月,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簽署法案,使空中列車工程得以進行。目前,這一項目進入環保審核階段。空中列車工程預計最早可在2020年開工。

空中列車是耗資80億美元的拉瓜迪亞機場翻新工程的一部分。

曾被稱為「第三世界機場」的拉瓜迪亞機場,翻新後將擁有全美最先進的設施,B航站樓將全面翻新,增加滑行跑道,進出機場的交通也將得到很大改善,整個工程預計在2021年完工。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