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抗議中共專制 多國華人十一「國殤日」遊行

【新唐人2018年10月01日訊】1. 美加達成新版北美自由貿易協定

9月30號晚間, 美國和加拿大在最後期限前達成貿易協議,以新的美國、墨西哥和加拿大三方協議取代20多年前簽署的北美自由貿易協定。

新協議預計將在60天內由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三國領導人簽署。

外界普遍認為,這是繼美國與歐盟、日本、韓國達成自由貿易協定之後,川普解決與盟友貿易糾紛的又一個重大進展。美加協議的達成,意味著北美、歐盟、日本、韓國將組成全新的世界貿易新格局,WTO很可能失去意義,中共將會成為貿易戰中的唯一被打擊者。

2. 抗議中共專制 多國華人十一「國殤日」遊行

在中共慶祝建政69週年之際,世界各大城市的華人,卻在哀傷中國的「國殤」。9月30號,包括美國舊金山、紐約、華盛頓、洛杉磯,加拿大多倫多、日本東京、澳大利亞悉尼、法國巴黎、丹麥哥本哈根等在內的世界各大城市,都有華人舉行十一「國殤日」抗議遊行。

這是海外中國民運組織發起的「國殤日全球自由民主車隊大巡遊」活動,目的是抗議中共的極權專制統治。

各城市的抗議者們都開著數十輛貼滿反共標語的汽車,列隊在市區巡遊,並反覆環繞中共駐當地的大使館或領事館行駛。

他們還在中共使、領館前焚燒中共的黨旗、五星旗和中共黨魁肖像。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