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11區選民集會造勢 挺艾維樂再選一次

【新唐人2018年10月02日訊】即將迎來11月的普選,多位第11選區州參議員艾威樂的支持者,呼籲艾維樂,再次迎戰普選。

「Run、Tony、Run!」

來自紐約州第11選區各個轄區的選民、社區人士、團體等,聚集在北法拉盛,手舉「亞裔支持艾維樂」(Asian American For Avella)、「一家大小支持艾維樂」(Families For Tony)等標語,帶著象徵「出征競選」(run)的鞋子,隔空呼喚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再戰普選。

活動組織者 Phil Wong:「我們這裡這麼多人,第一,全都會支持他,幫他競選。第二,我們預備好,準備好去敲門、發傳單,所以每人都準備好了球鞋。他如果需要鞋子,我們也替他準備好了。」

除了最近的反對改革特殊高中考試制度(SHSAT)議題,皇后區飛機噪音問題、重啟紐約學區的測速攝像頭法案(School Zone Speed Cameras Reactivated)等,社區民眾說,無論社區的大小事務,只要找艾維樂,他就會挺身而出,為民發聲。

紐約新鮮草原居民 Angela Chen:「我在這裡住了20年來,Tony在這裡也做了10年的參議員,我們都看到他做很實在的事情。不管是最近他跟我們一起參加,反對取消特殊高中(考試制度)。四、五年前,飛機改航道,搞得我們新鮮草原噪音很吵,他也出來幫助我們。」

民主黨參選人艾維樂在9月份的初選中得票10,846票,僅以1200票失利,敗給醜聞纏身的參選人劉醇逸(John Liu)。不過,在11月6日的普選中,艾維樂將以「獨立黨」(Independence)與「婦女平等黨」(Women’s Equality Party)的候選人身分,在選票上出現。

紐約亞美聯盟主席 Adam Kim:「25年來,艾維樂只休過一次假,儘管是休假期間,他還一直為選民服務,代表他心裡是有選民的。」

各族裔的民眾在集會上呼籲,選民在11月的普選中要「選人不選黨」,投票給真正為社區服務的民意代表。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