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國殤日 洛杉磯逾百民主人士籲埋葬中共

【新唐人2018年10月02日訊】為響應全球「十一國殤日」活動,上百名洛杉磯民主及維權人士,週日,聚集在中領館前,打出巨型黑色五星旗和「反共光榮、親共可恥」等橫幅,抗議和聲討中共暴行。

此次由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洛杉磯中國民主平台、民主中國陣線等7個組織聯合發起的活動,得到了新西蘭、澳洲、加拿大、歐洲等國家的民運人士的積極響應,對中共多年來的暴政進行抗議。

民運人士陳祥衛:「六十九年來,在大陸的話,殺害了很多我們的國人,罪惡累累,但是有些民眾還分不清他們的罪惡。」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副主席陳立群:「中共建政69年以來,他們在各個領域對人民實行的暴政,現在已經到了登峰造極的程度。」「在國際上,所謂的一帶一路,企圖稱霸世界,改變國際上的遊戲規則,這個引起了包括美國在內,西方國家普遍的反感。」

活動組織者陳維明表示,此次活動有許多參與者都受到中共的恐嚇,甚至有些人在大陸的家屬還受到中共國安上門騷擾。

他們希望通過該活動,能讓還對中共抱有幻想的人們,特別是年青一代,儘早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洛杉磯中國民主平台負責人林勁鵬:「我覺得要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前提要共產黨下台,中華民族才可能真正興旺、發達。」

當天下午3點多,全體抗議人群為過去69年在中國被迫害死的幾千萬人民默哀一分鐘。隨後還有焚燒中共黨旗等行爲藝術抗議。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副主席陳立群:「我們高呼口號,我們要打倒共產黨,我們是要打倒馬列邪教的中共,是這個制度。我們一定要把共產黨從中國這片土地趕出去。」

現場有近兩百人參加。他們希望中華民族同胞,無論身在海內外,可以合力推倒中國最後一個專制強權。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