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慶辯護律師爆料 范冰冰關在上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2日訊】范冰冰因捲入「陰陽合同」逃稅案,4個多月來似人間蒸發。最新消息稱,對范冰冰的調查已接近尾聲,即將進入司法程序。知名女星劉曉慶當年的辯護律師劉憲權爆料,范冰冰目前關在上海。

據介紹,劉憲權教授為華東政法大學刑事法學研究院院長,主要從事刑法學教學和研究,對經濟犯罪也有涉獵。2010年,劉憲權曾接受知名女星劉曉慶委託,控告名嘴宋祖德「刑事誹謗罪」。

近日,網上流傳一則華東政法大學研究生的對話截圖顯示,劉憲權教授在博士生課程上透露,范冰冰的家人找到他,希望他替范冰冰作無罪辯護。截圖還顯示,劉憲權爆料,范冰冰目前被關押在上海金山看守所,涉嫌逃漏稅跟操作期貨市場。

范冰冰因捲入娛樂圈以「陰陽合同」涉逃稅事件,已經消失於公眾面前近4個月。近期演藝工作全面停擺。港媒爆料,范冰冰遭當局封殺三年,已殺青的多部作品,都將被刪除戲份或換角。

有台灣資深媒體人8月初在節目中透露,范冰冰與其經紀人穆曉光等5人,目前在北京以「協助調查」的名義,囚禁在北京某個秘密賓館中。

9月7日,《證券日報》稱,范冰冰正在接受調查,而「陰陽合同」逃稅案只是冰山一角,她還涉嫌銀行違規放貸以及腐敗案件。當天相關新聞已被刪除。

有台灣時事財經專家稱,范冰冰案牽出了大陸娛樂圈逃稅、假票房、資金外流、圈錢、洗錢、明星充當白手套、掏空股市、洗劫股民等重重黑幕。

他說,但范冰冰案還不是重點,當局最終要打擊的是深涉娛樂圈的曾慶紅家族勢力。

9月24日,港媒引述消息透露,范冰冰確實被當局扣查,有關方面希望能夠從范冰冰處打開缺口,意在劍指其他人。

范冰冰弟弟范丞丞9月25日出席新片發布會時,全程與粉絲的互動搞笑逗趣,多次開懷大笑。陸媒分析說,可能是因爲姐姐范冰冰要復出了,所以范丞丞才笑的那麼開心。

大陸自媒體9月26日發文稱:「告訴冰粉一個好消息,范冰冰即將王者歸來!她低調了幾個月,就是為了配合稅務調查,包括調查她以及其他一堆人。最終結果證明,她並沒有什麼大問題!」

貼文還表示,希望范冰冰一如既往,將自己的慈善事業繼續干下去,讓更多的孩子得益。

9月28日,搜狐娛樂消息稱,范丞丞隨演唱主題曲的團隊「樂華七子」一起,現身電影記者會期間,數度大笑,甚至笑得幾次倒在隊友肩上。

網友猜測范丞丞的態度,或許能說明范冰冰案件確實出現了轉機。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鏈接: 李晨刪微博有因 「有關方面」冀從范冰冰打開缺口
相關鏈接: 起底范冰冰背後的「厲害人物」 身價數億背景驚人
相關鏈接: 全世界都在找范冰冰 中共外交部罕見回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