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停止迫害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金秋大遊行

【新唐人2018年10月02日訊】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在這個剛剛過去的週末,在市中心舉行盛大遊行,聲援3億多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浩浩蕩盪的遊行隊伍由天國樂團、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腰鼓隊、聲援三退5個方陣組成。

遊行隊伍穿行多倫多最繁華的市中心,兩次通過唐人街。民眾駐足觀看,多倫多市長候選人尼亞特.辛格(Knia Singh)到現場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尼亞特.辛格(Knia Singh):「我今天來到這裡,因為我支持人權,我是人權律師,也是刑法律師,我認為被不公正對待的人們,應該走到一起讓社會知道,來停止不公正。多倫多有強大的華人社區,我認為我們支持這裡的華人,來幫助那裡(大陸)被不公正對待的中國人很重要。」

加拿大生活了30多年的騰先生,應朋友之邀走在法輪功的隊伍裡,他說自己從來沒有相信過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宣傳。

多倫多居民Keney Teng:「我從來沒有把那些(中共宣傳)當回事,我只想知道這個信仰的真實情況.我只是想來這裡,感受這個遊行,來看看對人們的影響。」

多倫多的法輪功學員每年都舉辦多次遊行,向民眾展示法輪功能使人身心受益,帶給社會的積極影響。同時揭露中共的持續迫害,並聲援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正義之舉。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