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錶漲價輪到曼哈頓 最貴處一小時八美元

【新唐人2018年10月02日訊】紐約市停車咪錶漲價計劃,十月份在曼哈頓開始實施,駕車的民眾要注意價格變化。

從10月1日開始,紐約曼哈頓的咪錶停車費用發生變化,新的收費計劃根據交通、繁華等情況,將曼哈頓分成6個不同的收費區域。

其中,曼哈頓中城核心區和下城金融區,普通車輛第一小時4.5美元,第二小時7.5美元,商業車輛前三個小時分別是6美元、7美元和8美元。

曼哈頓96街以南其他地區,普通車輛第一小時4美元,第二小時6.75美元,商業車輛前三個小時分別是5美元、6美元和7美元。

96街到110街每小時2.5美元。

110街以北地段,則按照交通擁擠程度分成三個區域,價格分別為2美元、1.5美元和1.25美元。

另外,曼哈頓96街以南,所有1小時咪錶停車限制的區域,將會延長到2小時。

紐約市其他區中,布魯克林已經在9月4日開始漲價,皇后區將在11月1日開始,布朗士和史坦頓島則會在12月3日實施。

本次的咪錶漲價項目由紐約市交通局在今年5月推出,是自2013年以來的首次漲價。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