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財產犯罪 舊金山排第一

【新唐人2018年10月03日訊】根據聯邦調查局(FBI)上週發布的數據顯示,2017年美國20個人口最多的城市中,舊金山財產犯罪率全美最高,來看報導。

聯邦調查局公佈的數據顯示,舊金山每10萬人中有6168起犯罪案件發生,平均每天發生148起偷盜、搶劫、縱火案。

舊金山財產犯罪率增幅明顯,從2016年的約47000起猛增至2017年的54000起。舊金山警方發言人羅伯特.瑞卡(Robert Rueca)將犯罪率猛增歸因於該市砸車搶劫案頻發。

不過,他同時指出2018年以來案發率有所減少。聯邦調查局公佈的數字還反映出,東灣奧克蘭近年來暴力犯罪(謀殺,強姦,搶劫和襲擊)的數量持續下降,但仍是全國較危險的城市之一。

根據聯邦調查局公佈的數據,灣區也有比較安全的城市,洛斯阿圖(Los Altos),丹維爾(Danville)和洛思阿圖斯(Los Gatos)在加州245個城市中的暴力犯罪率最低。2017年,這些人口在3萬以上的城市,謀殺率為零。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