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再惹麻煩 京東重量級項目被曝剽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3日訊】中國電商巨頭京東集團創始人劉強東,因在美涉嫌強姦遭調查後,麻煩接二連三。近日,京東集團TigLab開源項目ContainerFS,再被曝因剽竊,遭原作者憤怒控訴。

「創業邦雜誌」官微9月30日稱,一名開源項目作者,發文痛斥京東集團TigLab開源項目ContainerFS抄襲其源碼,但未添加引用說明。

這名作者稱,在聯繫到京東集團相關負責人後,「京東集團的效率非常高。在穩住我的同時,偷偷讓程序員修改一些明顯參數名,然後批評我不該發到網絡。」

隨後,這名作者貼出京東集團「掃除痕迹」的commit證據,說自己不願與京東集團鬧僵,只是對其行為表示憤怒。

近期,京東集團禍不單行,麻煩接二連三。首先是劉強東在美涉一級強暴重罪,根據美國明州當地法律,一級強暴罪被定罪後,刑期至少12年起。

有華裔刑案律師說,劉強東遭起訴的可能性超過90%,若起訴的話會涉及重新逮捕等問題。劉強東醜聞導致該集團股價暴跌,市值蒸發。

9月25日,中國社交媒體又出現了一篇網文,舉報劉強東的親屬在京東集團內部涉嫌強姦女下屬等。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 劉強東沾上霉運?性侵案發前去了趟延安
相關鏈接: 劉強東禍不單行 網曝其弟性侵多名京東女工
相關鏈接: 劉強東性侵暴露命門 京東厄運來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