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首談40歲心境:活得自在最重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3日訊】藝人小S徐熙娣)這幾天正在法國巴黎時裝週看秀,最近她不僅擔任時尚雜誌的風格大使,更成了最新一期的封面人物。除了分享邁入40歲的心境,她也談及:「40歲的我一定要比年輕的我,感謝我自己現在所有的一切。」

人最好的狀態,頂多就是自在

有時小S覺得自己表現很差,「然後身邊的人,比如化妝師會叫我不要再講身體的壞話,還有我的姊妹和我的老公,他們會給我很多正面的力量。所以我覺得面對憂鬱,除了自己跟自己對話之外,身邊有正面的朋友真的很重要!」

她體悟到快樂通常就是一個剎那的感覺,不可能長達兩個小時。而人最好的狀態,頂多就是自在。「偶爾心情不錯看到今天的太陽,開心一下。」

因此迎接40歲,小S說沒什麼了不起的願望,她回想當年在做《娛樂百分百》、《康熙來了》的時候,真的非常意氣風發很快樂,甚麼事都敢做。但現在的心情也不是說那種感覺已經過了,她也自認還沒過氣(笑)。

而是,每一個moment她都有好好地去感受過。她說,「到了40歲,雖然不再像從前那樣忙碌到一個不行,有很多空閒的時間,但是有不錯的工作就接,沒工作就當個好媽媽。因此至少,我也要好好享受此刻自在的moment,活得自在最重要!」

享受被照顧 與夫拌嘴添情趣

小S透露,在夫妻生活裡,自己是被照顧地無微不至的那個人。

她說,「為了上鏡頭好看,本來我昨天晚上是不打算吃飯的」,結果一直等到丈夫七點多從上海回來,她忍不住對丈夫撒嬌的說,好餓喔!「手都餓到有點在抖。」當時丈夫正躺著休息,但一聽到後就問她「想吃甚麼」,然後起身去煮米粉。

雖然丈夫Mike會碎念:「明明才剛從上海回來真的很累卻還要服侍你?」但小S就會嘴甜地說,「因為你是這麼好的老公啊,全世界我最愛你了。」她就是會讓丈夫啞口無言,逗到對方心甘情願為止。而夫妻互相拌嘴,卻又互相疼惜,這就是小S夫婦的幸福餐桌實境秀。

女兒值青春期 不阻進演藝圈

話題一轉到女兒,小S從溫柔太太隨即變身為強悍媽媽,並談及家中老大許俏妞Elly已經邁入青春期,正處於想變美、愛漂亮的年紀。然而,Elly最近就向她坦承,想要當個演員。

「如果要演戲,我是OK的。」但小S也提點女兒,從現在起就要認真累積學習,「我只會讓她知道,想要成為演員,你就應該做甚麼。如果這些你都做得到,那媽媽就祝福你。」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