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事件顯露轉機?范丞丞現身韓國首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3日訊】大陸女星范冰冰被爆簽「陰陽合同」捲入逃稅風波,神祕失蹤4個月後,近日疑似峰迴路轉,多次顯示轉機。先是9月底網絡驚爆,范冰冰稅務案已結束調查,范冰冰「即將王者歸來」。而早前受范冰冰各種不利傳聞牽連的范丞丞,9月30日被目擊現身韓國首爾,疑似又破除了姐弟倆均被限制出境的傳言。

10月1日,大陸微博熱傳一張范丞丞的照片。原來,是一名網友9月30日晚上,在韓國首爾拍到范丞丞在一家烤肉店吃飯的畫面。知情者爆料,范丞丞皮膚很白,雖然臉上瘦了很多,但在境外現身,可能已經解除了遭當局限制出境的禁令。

范冰冰5月底被中共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踢爆「陰陽合同」後不久,外界曾盛傳她和今年剛剛出道的弟弟范丞丞均被當局限制出境,以便配合稅務調查。范冰冰一夜之間彷彿從人間蒸發,迄今整整四個月未曾露面,她原本活躍的微博6月2日之後便停止更新。

范丞丞9月8日曾在南京淚灑粉絲見面會,似乎因姐姐范冰冰事件,一度情緒失控地表示「不想回家」。他在現場透露,未能和團隊成員一起到兩個國家的七個城市錄製節目很遺憾,也吐露心聲:「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但在9月25日,范丞丞隨偶像團體出席電影發布會,曾幾度開懷大笑。接著參加錄製《這就是灌籃》節目時,也玩得不亦樂乎。對此,陸媒「騰訊娛樂」的文章分析認為,可能是因范冰冰已解除危機,范丞丞才笑得那麼開心。

有大陸自媒體9月26日驚爆,范冰冰幾個月來配合了稅務調查,「即將王者歸來」。網絡大V的文章披露,范冰冰「逃稅案」已調查完畢,「最終結果證明,她並沒有什麼大問題」。

香港《蘋果日報》28日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中共當局涉及影視行業的稅務稽查工作,「目前已經進入掃尾階段,范冰冰名下的影視文化公司,包括設立在江蘇無錫的范冰冰工作室,並未發現嚴重涉稅違法行為」。

外界猜測,去年年收入逾3億元人民幣的范冰冰,在接受稅務檢查時,不得不按當局8月份口頭傳達的「新稅制」,即從6.7%飆漲到42%的新稅率,補繳了一大筆稅款。中共當局從明星大腕中割了「最大的一大把韭菜」,也令范冰冰消了大財,免了大災。

至於范丞丞最近現身韓國首爾,爆料者表示,既然范丞丞能悠閒地在首爾吃飯,即能自由地進出中國大陸,就更加佐證了范冰冰事件峰迴路轉,現出曙光。還有知情人士爆料,范冰冰目前被限制在家中休養,未來有可能退居幕後。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